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第15件家裏最旺宅的植物,放哪裏都是一處風景。第15名,怪不得老婆不想要綠蘿了,越來越多人都在養富貴椰子,它不僅可以吸收各種氣體和甲醛,還能釋放氧氣,淨化空氣,可以讓室內保濕度在50%,是天然的加濕器,特別是吹空調的辦公室,可以養一個,據說還能聚彩氣呢。第14名,什麽花比香水還好聞,比枝子花還好養,那就是小葉赤南,花一開,滿屋都能聞到高檔香水的味道,一年四季常綠,非常好養,灌點水就能存活,
寓意家有赤南,萬事不難。第13名,要說什麽植物,適合放在家裏,那就是紅楓了。古詩中寫道,停車坐愛楓凜晚,霜夜紅於二月花。古人見到紅楓,都覺得它的美勝過鮮豔二月的紅花,其夜行優美,紅色鮮豔持久,家裏養一棵,寓意著日子紅紅火火,你確定不養一盆嗎?第12名,家裏有大院子的,只要把它種下去,用不了多久,就能開出滿樹枝的繁花,見花不見葉,清新宜人。
第12名,家裏有種高貴的氣質,它就是流蘇花,盆栽,地栽都可以,不挑環境,不挑土壤,耐寒二三十度低溫,耐熱高溫四十度。每年的三到六月,就是它的花期,花朵那頁泡茶喝,喜歡的話,你也種一棵吧。第11名,家裏什麽植物也不擺,推薦你擺上一盆金錢樹切片,一年四季常綠,擺放在家裏不僅能清新空氣,還有著美好的寓意,非常好養,半個月澆水一次就能養好,關鍵是價格還不貴。第10名,這可不是大蒜,它是開花比玫瑰還要好
看的彼岸花,紅色的叫曼珠沙花,黃色的叫黃金萬兩,它的生命力非常頑強,不挑環境,不挑土壤,澆澆水就可以,開花十件花不見葉,也是富貴吉祥四花之一,養在家裏寓意非常好,現在就是栽種的好時間,種球就在我直播間。第9名,家裏什麽花都養不好的,可以養一盆鐵樹盆井,它一年四季長青,外形蒼徑有利,寓意也非常好。鐵樹表示著堅真不屈,長壽富貴,吉祥如意,有著旺宅旺財的寓意,關鍵非常好養,
少澆水就可以長得很好。第8名,家裏有院子的,一定要種一棵既能觀花,又能結果吃的樹,那一定是海棠樹,每年的四五月是它的花期,盛開十件花不見葉,繁花如雪,開完花還會接觸滿樹的果子,脆甜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歡,種植也很簡單,它不挑環境,不挑土壤,從東北到海南都能栽種,現在就是栽種的好時節,喜歡的也種一棵吧。第7名,這可不是一坨便便,只要把它往土上一放,短短兩三個月就可以爬成一面背景牆,
它的葉子像荷葉,又像銅錢草,還有招財的寓意,因此也叫金不換,
因為它可以像烏龜一樣活成百上千年,所以也叫山烏龜,它耐曝曬又耐扮陰,客廳衛生間都能養好它,讓它像養紅薯一樣簡單,你也入手一盆吧。
第6名,家裏面有老公愛打呼嚕的,什麼都不養,也要養一盆金魚釣懶,又叫金魚花,它不僅可以在夜晚吸收二氧化碳,還能釋放充足的氧氣,它葉片所散發的氣味,還能給空氣中增加濕度,
關鍵是它的寓意也很好,年年有餘,歲歲平安,而且它還非常的好養,有水就能存活。第5名,這個花你一定沒有見過,它就是世界上花期最長的話,地永金蓮,單朵花期長達四年之久,開花像從地上湧出來一樣,金光閃閃,南北方有土就可以種,不管在室內還是室外,都是最耀眼的,不用施肥打藥,一個月教一次誰也沒問題,主經還會發小牙,種一個就可以變好幾克,趕緊種起來吧。
第4名,現在誰還在養綠蘿?有房子的人都養九里香了,又叫千里眼。它的花朵比香水還要香,養一盆左鄰右舍,都能聞見其香味,而且還特別好養,不需要打理,灌點水就能存活,一年四季常綠,關鍵是它的花期長達一百多天,養一盆一次開花就能年年開花。
第3名,家裡運氣暫時不怎麼好的,可以養一盆萬年紅,也叫年年紅,顏色喜慶,您自己想,它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美化環境,關鍵意義非常好,紅紅火火,大吉大利,而且非常好養,不需要陽光,有水就能存活,千萬不要看價格,因為我怕你打我。
第2名,只要把它往土裡一種,家裡的蚊蟲都不來了,而且能活成百上千年,每年的春天,都能開出上萬朵的花朵,它就是每次開花如瀑布的紫藤,寓意紫氣東來,家宅祥瑞,而且耐寒,耐熱,耐貧疾,冰下20度凍不死,南北方都能養,越老開花越多,能當傳家寶。
第1名,家裡有蚊子的,可以養一盆青香木,它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柑橘味,放在客廳不僅能夠淨化空氣,還能驅趕蚊子,放在臥室還能夠安神助眠,而且一年四季常綠,不需要曬太陽,有水就能存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