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把風油精滴在生薑上,作用實在太厲害了,解決了每家每戶的大煩惱,真的是省錢食用又簡單。大家好,我是小玲,生薑是廚房裏面必不可少的調味品,在我們菜餚裏面都少不了它去腥增香。而風油精不僅可以去風止痛,還能去蚊子養。那麼把風油精滴在生薑上面會有什麼神奇的作用,你知道嗎?看似兩種不相關的東西,沒想到在夏天竟然是絕配。
下面就跟著視頻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首先把準備好的生薑先給它切成薄薄的厚片,接著再改刀給它切成薑絲,這樣能更好地釋放出裏面的味道,大家都知道生薑的營養非常的豐富,含豐富的薑辣素、薑銅、可徽發油等物質,作用非常的大。這也是我們今天製作的重點,把生薑全部切好之後先把它放一旁,然後我們拿出家裏面的口罩,相信在當前的情況下,
每家每戶都會有口罩。接著用剪刀把口罩的一端給它剪開,剪開之後再把邊緣的鐵絲給它抽出來,放在一旁備用。千萬不能給它扔掉,等一下我們的用處非常的大。一次性口罩都是由無防布結構焊接而成,它的透氣性特別的好。我們把它打開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收納袋,而且還自帶掛繩,特別的方便。接下來我們就可以把剛才切好的薑絲給它裝進來,
然後再把準備好的花膠也給它裝進去。最後把我們準備好的蜂油精拿過來,把它滴在生薑上面,可以多給它滴幾滴,這樣子它揮發的時間就會長一些,但是使用起來的時間也會增長。朋友們,視頻都已經看到這了。如果是知道作用和妙處的,就請給我點贊,評論,分享出來吧。感謝有你們的支持,然後把收攏口捏緊,把剛才取出來的鐵絲給它捆綁起來。
隨著現在的天氣越來越熱,壓很多人討厭的蚊蟲又跑了出來,總是讓人防不勝防。而生薑中的薑辣素會揮發出非常濃烈的氣味,會讓蚊子躲得遠遠的,同時花膠的特殊氣味也會讓蚊蟲特別敏感,再加上蜂油精的揮發,驅蚊的效果那真的是太棒了。原來把蜂油精滴在生薑上就能做出這麼厲害的驅蚊蟲神器,真的是特別的簡單。
鞋帶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晚上出門可以把它掛在手上或者裝在口袋中,蚊蟲嗅著氣味就會退避傷色,有效的防止蚊蟲叮咬。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把它掛在窗前門前或者船頭上,都可以。像這樣子蚊蟲就不敢靠近了,而且裡面的氣味讓我們一覺睡到天亮的感覺真美好。
也可以把它放在衣櫃被子裡面,把蚊蟲蟑螂都嚇得遠遠的。真的是安全無添加,非常的健康,尤其是家裡面有小孩的,一定要收藏起來試試哦。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你學會了嗎?感謝大家的觀看,我們下個視頻再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