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把雞蛋放在保溫杯裡面,作用真的太棒了,而且每家每戶都用得上。
好了,閒話不多說了,下面跟著視頻看一下,把兩個雞蛋放在保溫杯裡面到底有什麼神奇的作用。
首先準備兩個沒有煮過的雞蛋放在一個大碗中,然後再倒適量的清水抹過雞蛋。
雞蛋的表殼上是最髒的,會沾很多一些細菌和污垢,用清水給它打濕。
用清水把雞蛋殼打濕了之後,然後再放一勺食用鹽在表殼上面。
食用鹽的摩擦力非常強,能夠帶走雞蛋表面上的一些積分和一些細菌污垢。
用食用鹽給它搓個幾分鐘之後,然後再用清水把雞蛋殼表面上的鹽清洗乾淨。
有條件的用清水給它多清洗幾次。
把雞蛋用清水沖乾淨之後,先放在一邊備用。
再來準備一個保溫杯,保溫杯我相信,現在冬天到了,每家每戶基本上每個人手上都會有一個。
我看視頻的話,我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會知道保溫杯除了能喝水還有這麼個作用。
把保溫杯給它清洗乾淨之後,然後把它的蓋子打開,然後再把雞蛋放到保溫杯裡面。
因為雞蛋是沒有煮過的,是生的,我們在放的時候一定要斜著放。
小點的保溫杯可以放兩個雞蛋,如果是比較大的保溫杯可以放四到五個雞蛋。
把雞蛋放保溫杯之後,然後再倒開水,水的量一定要沒過雞蛋,而且是要100度的開水。
放了開水之後,然後再把蓋子扭緊,把蓋子扭緊之後,放在邊上放10分鐘的時間。
天氣冷了之後,如果是沒有空吃早餐的話,就可以把雞蛋放到保溫壺裡面燜。
好了,10分鐘過去了,我們打開蓋子看一下。
打開之後,然後再準備一個大碗,再把雞蛋倒在一個大碗裡面。
現在臨近過年了,很多人都回家過年,平時坐長途汽車或者是坐高鐵火車的,就可以用這個方法來煮雞蛋。
用這個方法非常的簡單方便,隨時隨地都能吃到熱乎乎的新鮮的雞蛋。
看一下10分鐘的時間,雞蛋完全熟了,而且這樣燜煮的雞蛋,雞蛋營養不會流失,而且雞蛋特別的嫩滑。
燜10分鐘的時間剛剛好,皮也特別的好剝。
如果是上班族的話呢,在家裡面把雞蛋裝好,到了公視之後早餐已經做好了。
看一下裡面的蛋黃,顏色非常漂亮,而且還特別的嫩。
這個方法真的太實用了,可以解決生活中的煩惱。
視頻看完之後,一定要收藏好。
好了,今天的視頻分享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我們下一個視頻再見。
如果喜歡我的視頻,歡迎點讚,收藏,轉發加關注。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