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北京協和醫院糖尿病中心向洪丁主任,終於公開多年來的秘密。天然的阿斯匹林就藏在你的廚房裡,值得轉發分享,常吃遠離腦梗。
1.蒜泥茄子
蒜泥中有大量的大蒜素,可以疏通血管,抑制癌細胞。茄子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對於血栓的清理作用也很強。
兩者搭配著吃對血管的養護非常好,是非常適合中老年人食用。
2.山藥炒木耳
這兩個食材很多家庭經常吃,其實都有著排出血管內的脂肪,降低膽固醇,降低血脂,預防酸高效果非常好。
山藥炒木耳經常吃一點,能夠增強血管壁的彈性,也能夠清除這些血栓隱患,養護血管的健康。
3.炒刀豆
刀豆是豆類的一種,其中含有的一些營養物質能夠清除血管中的垃圾,保持血管暢通無阻,預防血栓的出現,讓血管煥然一新。
4.核桃
很多中老年人會經常吃核桃,因為有一定的劍腦作用,同時還有清除血管雜質的作用。
5.洋蔥
洋蔥有著清理血管垃圾的作用,其中含有的前列線素A,還能幫助擴張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對血壓的控制也很有幫助,這些好處足夠讓你的血管更加健康。
同時,丁主任解釋,食物一般不會像藥有副作用,而且對於身體營養的補充還很有幫助。
建議大家平時可以找這些天然阿斯比林的食物來吃,對身體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如果您覺得這個視頻對您有用的話,請不要獨享,也轉發給你的家人朋友,讓所有人都知道。
也許他們正好需要,轉發傳遞讓更多人收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