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大家好,我是指分享幹貨的包包姐。哈佛醫學院經過長期研究發現世界上最健康的12種超級食物。
我絕不允許我的粉絲不知道這個好消息,所以今天我就把這12種超級食物分享給大家。
一定要把這個筆記收藏好,可以分享給你的家人們。
什麼是超級食物?能量密度低,但是營養密度極高的食物。
它的營養價值大大的超過了其他的普通食物,它們都是熱量極低,不惜適合減脂減肥期去食用。
它所帶給你的營養價值卻超乎你的想像。
這12種食物大部分它都具有抗氧化、抗衰老,甚至有抗癌的作用,減少很多慢性疾病的風險。
一種超級食物就是三文魚,也經常使用三文魚,可以增加我們血管的彈性,預防薰腦血管的疾病。
富含Omega 3和高不飽和脂肪酸。
二種超級食物就是藍莓,是一個低糖低忌癌的水果,它裡面富含花青素,所以它有非常強的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幫助人抵抗衰老。
三種超級食物就是十字花科類的蔬菜,主要是西蘭花和花椰菜。
西蘭花當中維生素A的含量是大白菜的100倍,多食用大致降低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
第四種超級食物就是藜麥,它是低生糖指數的碳水化合物,幫助平衡身體的酸鹼平衡。
因為我們平時經常吃一些比較油膩的大魚大肉,特別容易造成身體偏酸性,容易造成一種壓健康的狀態。
第五類超級食物就是豆類,黃豆,紅豆,黑豆,白雲豆,鷹嘴豆,都是高蛋白質的食物,還有豌豆,鋼豆,蠶豆,雲豆。
第六個超級食物就是黑巧克力,熱量並不高,但是它的營養價值極其豐富,還有天然的抗氧化劑,幫助清除自由基,它還可以降血壓抗炎。
第七類超級食物就是以核桃仁為首的堅果類,核桃仁也被稱為長壽鮮果。
第八類超級食物就是燕麥片,燕麥當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的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有美白蛋白的作用。
第九個超級食物就是橄欖油。
第十種超級食物就是希臘酸奶,原味的,低脂無糖的,通過再加工把普通的酸奶當中的乳清過濾掉,成為一種濃縮的酸奶,100克就含有9.5克的蛋白質,非常高的。
第11種超級食物是茶葉,含有豐富的茶多酚,而茶素幫助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最後一個超級食物就是我們每天可能都在吃的雞蛋,這可能是全網最全的解析了。
在你日常的飲食當中,意識的去使用這12類食物,絕對是花小錢辦大事,絕對不能錯過這12種寶藏食物。
如果今天的視頻對你有用,不要忘了幫我點贊,可以把它分享出去,幫助更多人,謝謝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