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多留3天,9號清晨6:50回到台灣。
我們下山離開8A部落之後,那些貧窮人的臉一直出現在我眼前,心裡對他們的負擔極為強烈,我跟神禱告,我不要帶著遺憾回去台灣,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日子可以活(心臟病),希望能再次上山去幫助他們,不希望我的人生有任何”早知道就……“,求神給我錢,我要繼續往更高山去服事,無論如何,我去定了。
同工們聽到這消息,也尖叫大叫,因為他們心裡的想法感動跟我一樣,希望可以再多留幾天,繼續幫助他們,可是機票都訂好了,如果改行程,票價會增加很多,他們不敢說出心事,只能禱告,他們才說完話,我的訊息就傳到群組說要多留3天,真的是神的感動,大家都很高興,我跟旅行社小姐述說此事,他幫我搞定了機票,我問:機票要加多少錢?他說:我奉獻,你們幫助窮人,我也參加一份,哇,真的感謝耶穌,沒想到恩典這麼多。
明天又要回到山上,這次要去8A部落的最高山,剛好在緬甸軍隊駐守的地方,他們事先警告我們,絕對不要越線,否則會被緬軍開槍射殺,我說,沒差,我早就準備好回天家了。
因此未來幾天,神蹟奇事必定隨著我們到最窮困的地方,把神的救恩、祝福、愛,帶去最需要的地方。
這個額外的行程,已經超過原本的計劃預算,如果朋友們願意支持幫助更多的窮人難民,可以用金錢奉獻來幫助我們挺進深山,奉獻請轉帳到我的郵局戶頭,這個戶頭在泰國當地可以直接領錢,每筆奉獻都可以開立正式捐款收據供抵稅用。
帳號資料……
郵局(700),內湖西湖支局,
0002535-0359187
戶名:田永利
願神祝福大家福杯滿溢,無處可容。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私人募款行為,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