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的禱告(2020-01-05)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韓國瑜總統即將大選只剩(6)天。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生活。這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是美好且蒙悅納的。」我承認過去的幾任總統,我很少為他們做一件事,那就是不管我喜歡還是反對,我都沒有好好為他們禱告。現在我照著聖經上的話,為我們的2020年將選上庶民韓國瑜總統向你禱告。
智慧的主啊,求你賜給韓國瑜總統治國的智慧。我不求你使他像所羅門王一樣有智慧,但求你照著我們的需要,給他足夠的智慧,能以處理各面的難題。
求你使他在國際局勢和兩岸互動上,能為我們人民創造利基,使我們可以享受平靜安寧的生活,享受和平,也使我們基督徒可以敬虔莊重的過生活,傳揚福音。
求你賜給他勇氣,像獅子一樣為我們站在仇敵面前;賜給他仁慈的心,能像你一樣伸出手,撫摸患痲瘋者蒼白的身軀。
主耶穌啊,使我們的韓國瑜總統能傾聽民意,在任期內不被權力蒙蔽了眼目;使他所作所為,一言一行都能符合良心,這良心乃是你為我們每一個人創造的。在眾聲喧嘩中,求你使韓國瑜總統及其團隊不隨波逐流,能聽見從你來的聲音,守住專業、道德及法律的界線,堅持該堅持的,調整該調整的,放下該放下的。求你給他清潔的心,不貪卑鄙的利益,以誠實正直,成為國人的表率。
求你使他不忘初衷,不獨斷,不自大,能找到並信賴他的執政團隊。使他官員們不浮躁,有擔當,並且協調一致,承擔起人民的幸福;也求你加強在政府部門中的基督徒,使他們用專業的工作表現,成為最好的幫助者。
雖然他還不是基督徒,還沒有認識你,但主啊,謝謝你使他曾在基督徒的照顧下長大,更謝謝你安排一位主內肢體作他的副總統。求你紀念這一顆福音的種子,使他面對為難時能想起你,倚賴你,能與他的副手一起禱告,至終能以你為他的主。也求你為他安排更多基督徒在身旁工作,幫助他接觸你,使你有機會將生命分賜給他,將神聖的經綸向他啟示。你是造天、造地、造海和其中萬物的,以你為神的有福了。
喔,主耶穌!紀念我這樣的禱告,也但願這位韓國瑜總統符合你的心意,使你的旨意能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如果他有過犯,也求你紀念這塊土地上仍有許多你的子民,有你神聖的權益,伸出你的手來改正他,扶持他,補滿他一切的闕漏,能以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願我的禱告,在你眼中是美好且蒙悅納的禱告。奉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韓國瑜總統及其團隊不隨波逐流,能聽見從你來的聲音,守住專業、道德及法律的界線,堅持該堅持的,調整該調整的,放下該放下的。求你給他清潔的心,不貪卑鄙的利益,以誠實正直,成為國人的表率。

願我的禱告,在你眼中是美好且蒙悅納的禱告。奉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近 31 日
4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不是直接認為這是謠言,但因為轉傳出的時間點蠻敏感,覺得可疑,想求證是否為真,以及查出訊息來源;如果是真的我再轉貼。另外我在google查詢時,打關鍵字“張善政 禱告”只出現一則結果(網頁是Cofacts的),挺可疑的,所以再於此查詢求證。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原文是 2016 年的《為新總統祈禱文》, 2016/5/19 曾轉發在水深之處福音網,原文主詞是「我們的總統」與「她」,其餘內容一律相同。文中「更謝謝你安排一位主內肢體作他的副總統」,與陳建仁天主教徒的身份吻合,但張善政並沒有宗教信仰,可見原文並不是為韓國瑜所寫,而是在 2016 年蔡英文上任前,網友創作的祈禱文。

資料佐證

水深代發 - 為新總統祈禱文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8261.html

張善政表示自己沒有宗教信仰的相關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46051

為新總統祈禱文

親愛的主耶穌,我們的新總統要就職了。聖經上說,「所以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祈求、禱告、代求、感謝;為君王和一切有權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十分敬虔莊重的過平靜安寧的生活。這在我們的救主神面前,是美好且蒙悅納的。」我承認過去的幾任總統,我很少為他們做一件事,那就是不管我喜歡還是反對,我都沒有好好為他們禱告。現在我照著聖經上的話,為我們的新總統向你禱告。智慧的主啊,求你賜給總統治國的智慧。我不求你使她像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8261.html

同情林全 張善政說婚姻平權要兩階段立法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7-01-13 09:10:12〔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非常同情行政院長林全,因為就目前整個政府政策走向,不管換誰當行政院長,都不能解決。他舉同性婚姻為例指出,若是2人自己的權利義務,例如手術同意書這些,能給盡量給,但若牽涉到第3人權益,例如領養小孩,就必須要社會共識,歐洲很多國家都是兩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46051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