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教支領退休俸人員特別注意了:
人事單位好友提醒,年金改革後,您會收到銓敘部處分書,ㄧ定要在30日內提行政救濟喔!行政救濟採個案處理,有提才有救濟,所以每人要個別提救濟哦!千萬不要錯過哦! 轉貼~
公教退休人員收到銓敘部處分書之後,有經驗之人可引據典發揮才學進行訴訟。

對部分人士最簡單的方式,只要每人一案在法定三十日内提出送達。

撰文如下請參:【不服原處分,請信守《信賴保護,法律不溯往原則》,及《程序從新,實體從舊》原則,並依民法「債的關係條件已成就」,給付原核定之退休養老給付金額,以符法制。】

如上扼要陳述即可,不用擔心,記得「双掛號邮寄一人一信」的原則,供參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根據中央通訊社6/18的相關報導顯示,目前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僅在黨團協商階段,且多項法案都仍在商討階段。依據立法院的議事流程,尚未經過二讀、三讀,故仍有內容修改之空間。在法案未確認與定案之情況下,並無法預知最終法案實行為何。

資料佐證

中央通訊社報導 (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706180060-1.aspx
立法院的議事流程(http://www.ccw.org.tw/p/18665)

年金改革無共識條文 擬22日院會處理 | 政治 | 中央社 CNA

發稿時間:2017/06/18 11:21最新更新:2017/06/18 11:33 立法院臨時會密集協商年金改革三法,其中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經過2天的朝野協商,還有22條文保留,19日繼續協商;立法院長蘇嘉全說,若無法妥協,22日到院會處理。圖為14日立法院臨時會。(中央社檔案照片)(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8日電)立法院臨時會密集協商年金改革三法,其中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草案經過2天的朝野協商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706180060-1.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