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的外省人!

根據波咨坦宣言,1945年10月25日,在台北中山堂由陳儀接受日本受降書,故10月25日為臺灣光復節,可憐的陳儀, 因為娶了日本人做老婆! 心太軟讓30萬日本人留在台灣兩年後做亂, 利用東南亞回來的台藉日軍,這些無業遊民,1947年2月28日起十日共同去燒殺搶奪外省人客家人,共二至三萬無名難民被殺,陳儀不夠軍力平亂, 請求中央派兵震壓亂民, 這就是228的真實狀況!

所以 台灣的228事件 不是日本人 李登輝和民進黨 所說的那樣

除了國共內戰的延續,共產黨謝雪宏紅等人和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日皇民們,反抗國民黨陳儀統治, 策動暴動!!!

( 參考歷史文件足證明)
228已經被民進黨操弄多年, 到了應該釐清真相的時候!【二二八事件的真相:相關文獻記載】
228開始的十天裡外省婦女被迫裸體遊街、裸體跳舞。
「......將外省婦女衣服脫盡,遊街示眾,......。」 -「台北市二二八事件調查概要報告」「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60)
「......萬華車站有一個穿旗袍的少婦被暴徒脫去衣褲,迫令裸體跳舞。.....」 -曾今可「台灣別記」「二二八研究」(頁431)
.外省婦女被強姦、輪姦。
「......在新竹縣政府的桃園,被羈囚於大廟、警察局官舍與忠列祠後山三地之外省人,
內有五個女眷被台灣一群流氓浪人強行姦污後,那五位女眷於羞辱之餘,均憤極自縊殉難。」 -唐賢龍「台灣事變內幕記」(頁95)
「......大溪鎮國民學校女教員被暴徒輪姦,經高山族女參議員李月嬌救護始脫險,......。」 -國防部史政局密祕稿本「台灣二二八事變紀言」「二二八研究」(頁31)
外省孕婦被砍死,剖腹。
「孕婦劉氏被暴徒用日本之武士刀對準腹部插入,立時斃命。......」-「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516)
「......太平町有某公務員之妻懷孕將產,被暴徒剖腹,將胎兒取出擲地。....」-曾今可「台灣別記」「二二八研究」(頁431)
外省小孩被毆打、摔死。
「有些流氓模樣的青壯年,則妨效日本人頭綁白布巾,口罵『支那人』、『清國奴』不分青紅皂白地找出外省人毆打出氣,連就讀於台北女師附小(現台北市立師院實小)的小孩也無法倖免,慘遭拳打腳踢後,還被推入學校前的深溝中。......」 -戴國煇、葉云云「愛憎二二八」(序言,頁3)
「一外省籍之五歲小孩,隨母出街,為暴徒瞥見,......此小孩亦被暴徒用力扭轉面部,倒置背後,即時氣絕斃命。......又一小孩被暴徒將雙腳提起倒吊,頭部猛向地上猛擊斃命。」 -「二二八事件文獻續錄」(頁516)
本省人四處搜尋外省人以洩忿,拿武士刀砍殺外省人。
「二二八事件發生後,花蓮地方也有一些自海外返台的退伍軍人,著武士刀要追殺外省人。」 -謝鷹毅訪問記錄(行政院,頁2)
「他們(本省人)考驗你是否『阿山』(外省人)的方法,一是說『台灣話』,二是說 『日本話』,三是唱『日本國歌』,有一項考不來,那一定是『阿山』無疑,於是輕則毆辱,重則打死,......。」-夏奕「它告訴我們什麼」「二二八研究續集」(頁8)
「......下午情形更為嚴重,街上之穿中山裝、西裝及說外省話者多被毆打,...」-「台南鹽政局李熙元關於台北市『二二八』事件致鹽政總局電」「台灣二二八事件檔案史料
「二月二十八日當天整座台北城,鑼鼓喧天,......一時秩序大亂,場面失控,凡是穿著長袍馬掛者一律被毆打得遍體鱗傷,抱頭鼠竄,......。」-劉先生訪問記錄(省文獻會,頁348)\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萬世開太平(228是日賊李下的毒)

陳儀被密告通匪及228被錯怪了,他本人自認大公無私對台灣人民很好。對老蔣也不認錯道歉,最後被 槍斃在馬場町!
陳儀死前留下[愛到癡心竟是顛] 的絕筆名句

大量複製分享到蘋果自由民進黨的媒體總部
近 31 日
3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戰後留在台灣日本人十分稀少,難以引發二二八事件,也與二二八事件無關,應該無所謂「所以 台灣的228事件 不是日本人 李登輝和民進黨 所說的那樣」。而外省人在二二八事件亦受到大量迫害,也是國民義務教育中可知的,因為國中歷史可能均有介紹此事件,與告知此事件造成外省與本省人之間的仇恨與傷害,無特別偏頗。且二二八事件時,李登輝前總統僅是一名大二學生,即便其生長背景對日方友善,應該也無法說「228是日賊李下的毒」。且除了此篇文章外,找不到「陳儀死前留下[愛到癡心竟是顛] 的絕筆名句」等相關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mapstalk.blogspot.tw/2017/01/blog-post.html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李登輝

戰後有多少日本人留在臺灣?

最近,《灣生回家》引發爭議,於是有人把田中實加與杜正宇發表於《歷史臺灣》的〈灣生回家:日本人的歸國與鄉愁〉寄給我評斷。看過之後,我發現這篇文章有一段內容誤導視聽。兩位作者指出:「1942年時在臺的日本平民(不含軍人)達384,847人」、「自臺灣遣返的日本人共計322,156人。……可見未返國的日本人應達數萬人。」這個計算犯了兩個明顯錯誤。 384,847人取自1942年度《臺灣人口動態統計》

https://mapstalk.blogspot.tw/2017/01/blog-post.html

李登輝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李登輝(右)與其兄李登欽,1943年(昭和18年)。當時李登輝就讀臺北高等學校三年級,李登欽為警察學校學生 李登輝[d](1923年1月15日-)中華民國政治人物,前中華民國總統,生於日治臺灣臺北州淡水郡三芝庄下的埔頭坑聚落「源興居」(今新北市三芝區埔坪里),福佬客家人,日治時期曾使用姓名「岩里 政男」。 李登輝是第一位出生於臺灣的中華民國國家元首,亦是首位全國公民直選產生的總統,此外是首位臺籍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李登輝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