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選務人員可以將他們丟回票箱2號韓國瑜的票從箱底的洞偷出去,這樣即使民眾在現場也不會發現,更何況這次有太多投票所增加選務人員,除了共同做票之外,他們還會隨時應變,遮蔽民眾的視線,以便動手腳將2號韓國瑜的票從票箱底偷出去,紙箱內不但有夾層,還開盒有洞,
這些都是為做票而設計。
民不聊生,操控媒體,破壞民主社會的價值,散佈謠言,在年輕人心中製造仇恨,民主法治被它踐踏,破壞殆盡,中華民國在蔡英文手上已經成為獨裁國家。
在此,我們要問所有民主國家的人民,民主國家的總統選舉,執政者可隨意更改投票箱為紙箱嗎?
民主國家的總統選舉,能用可插式水蠟筆來計票嗎?
民主國家的總統選舉,票箱內可以有夾層嗎?
民主國家的總統選舉,票箱底可以活動式的任意開口嗎?
這在任何民主國家的選舉都不被允許。
2020總統大選是全國性有計劃的作票,主謀是蔡英文集團,操盤手是李靖永。
眼前所見的事實就是民調,真正的民調不容被騙,也造假不了。
試問一個沒有錢存進銀行的人,帳戶內如何能爆出大量存款?
這在民主國家是必須要交代清楚錢的來源,否則必然是以非法取得論。
而蔡英文爆出的這817萬票是怎麼來的呢?
蔡英文四年荒誕不經的施政,早已讓人民遠離她。
我們從她冷清的造勢場合,可以看出這817萬票毫無疑問,就是非法取。
蔡英文,你用最卑劣、骯髒的手段作票,竊取國家大位。
你是中華民國的國賊,你的許多詐騙行為以為世人所不恥。
你手握執政權、國家機器,用以欺壓人民、箝制人民的言論自由。
你違法亂紀,更致選舉是以作票來勝選。
你認為人民沒有反抗的能力嗎?
2016年,韓國總統票警會貪污濫權,被人民轟下台,量槍入獄。
繼而上位的總統文在寅,也在2019年,因為任用貪污腐敗的官員,不為人民所允許。
出現300多萬人民上街罷免她。韓國人民要求清除政權的機閉,建立公正、平等、正義的國家。
反觀今日,台灣的蔡英文,不顧人民的反對,堅持找一位有未照文書記錄的李靖永當中選會主委,大舉幫她進行作票。
此外,專機走私,論文造假,施政腐敗,司法濫權,手段卑鄙、骯髒,百倍於韓國的票警會與文在寅。
韓國人民會勇敢的站出來,哄不法的總統下台。
在民主的台灣,人民一樣做得到。
蔡英文,你的作票動機被拆穿,犯罪現行被拍錄。
科學數據是你無法再狡辯的鐵證,證據確鑿,你無法再賴。
人民也絕不允許你再賴,你只有下台意圖。
不要讓人民站出來,哄你下台。
我們有這樣的決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這是選舉假訊息,中選會已發文澄清,請民眾勿信,勿散佈選舉不實訊息。

資料佐證

一、中選會:網傳「中選會票箱不透明,就會作票」或是「中選會票箱不透明,不可再用紙箱,紙箱作票空間太大;需改用透明或半透明壓克力箱」皆屬不實訊息 (中央選舉委員會,發布日期111/09/13)
https://clarify.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7602

二、【錯誤】網傳影片「2020年總統選舉票箱有夾層,箱底是活動式可開口,這是為了作票設計」?(台灣事實查核中心,111/10/11)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292

中央選舉委員會:::中選會:網傳「中選會票箱不透明,就會作票」或是「中選會票箱不透明,不可再用紙箱,紙箱作票空間太大;需改用透明或半透明壓克力箱」皆屬不實訊息:::

中選會:網傳「中選會票箱不透明,就會作票」或是「中選會票箱不透明,不可再用紙箱,紙箱作票空間太大;需改用透明或半透明壓克力箱」皆屬不實訊息

https://clarify.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7602

【錯誤】網傳影片「2020年總統選舉票箱有夾層,箱底是活動式可開口,這是為了作票設計」?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10/11版】 一、查核中心檢視司法院建置的裁判書查詢系統以及媒體報導,在2020年總統大選開票結束後,各組候選人皆無提起「選舉無效」或「當選無效」訴訟。影片指控「偷票」、「作票」等,均無證據。 二、中選會、台中選委會均表示,在投票所投票前,投票所主任管理員會把投票箱內的紙板取出後,讓民眾觀看票箱內部,以及投票箱底部的封條,現場民眾確認後才會開始投票。在投票截止,投開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29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