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奇號無人潛水器被大陸活擒真相 :
告訴大家,中國人有智彗,用土辦法逮住美國“迪奇號無人潛水器“這辦法是一個海軍戰士想出來的,美國在我南海借測量惶子己搞過多次,曾用假魚雷發射,但無人潛水器在一海裡外避開了,因為對金屬友應靈敏,且還會爆炸,軍委要求活擄,並在我海域內生摛,無人潛還能攻擊潛水艇,攻擊軍艦,碰到就爆炸,撈出水面也要爆炸,這麼辦?叫大家獻策,有一戰士說;我在家打漁用網,對付他就塑膠繩結網,讓他自巳鑽進來慢慢收拾他,經過實驗,此辦法可用,既不是金屬,又沒磁場和電波,無人潛就按操縱前進,塑膠網雷達發現不了,十五日我南海艦隊在黃岩島自已海域內布控,結果鑽進來了,下令收網,出動橡皮艇,潛水夫下去先用嘴咬斷他接收器電線(不能用剪刀)使對方無法操控,然後撈上橡皮艇,等我們運到西沙後對方發現,氣死美國佬。國防部發言人講:你在我海域搞偵探,難道我們用彈弓手段保衛自己海域安全也不行嗎?這次無人潛航器真是沒用一彈活摛到手,美國國防大樓承認對付中國再無好手段,在裡海,黑海,使用都未被發現,唯獨在中國南海被擄去,資料技朮都失去了,知道中國難對付,空中有雷達飛機,認為水下中國難對付,誰知道你來就生摛白送技術給我們。真是大快人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軍海洋探測船鮑迪奇號在菲律賓鄰近的南海海域,回收水下無人探測器時,遭到中國船艦硬生生搶走探測器。中國國防部宣布將會歸還,但先罵美國「單方面公開炒作」,再罵美國「進行抵近偵查和軍事測量」。

資料佐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18/1014940/
中國要還潛水器 先罵美國「炒作」話題

中國要還潛水器 先罵美國「炒作」話題 | 蘋果日報

美軍海洋探測船鮑迪奇號周四下午在菲律賓鄰近的南海海域,回收水下無人探測器時,遭到中國船艦硬生生搶走探測器。中國國防部昨日晚間宣布將會歸還,但先罵美國「單方面公開炒作」,再罵美國「進行抵近偵查和軍事測量」。《紐約時報》為此下題報導:「在無人探測器遭到奪取,對峙情勢升溫時,中國斥責美國」(China Scolds U.S. as Standoff Over Seized Drone Intesifie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218/101494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