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aiwanfamily.com/99807

精神病學家:同運用身份政治扭曲兒童性別角色認同

同運鼓吹政治正確,並將同性戀正常化、同婚合法化及跨性別平權等理念都說成是政治正確的觀念,且從兒童下手改造他們的思想。精神病學家反駁說,若要政治論述拋開身份政治之毒,我們就必須開始重建兒童塑造健康自我認同的基礎。 所謂的「身份政治」指的是:個人的種族、族群、文化和性別,會在他們的社會角色中發揮作用。這尤其是指:弱勢群體會刻意利用自己的「身份」,突出與這「身份」相關的特徵和關係,藉此為自己爭取權益。

https://taiwanfamily.com/9980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疑似為訊息之節錄片段,並非全文。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