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哥翻譯:
CNBC 印度尼西亞雅加達 - SOE 部長 Erick Thohir 透露,伊維菌素(由 PT Indofarma Tbk 生產的 Covid-19 治療藥物)已獲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BPOM)的分銷許可。

伊維菌素 將是一種抗寄生蟲藥,可用作 Covid-19 治療藥物。目前,該藥已開始投產,產能為每月400萬支。

“今天我們還想傳達,抗寄生蟲藥物伊維菌素今天已經發布並獲得了 BPOM 許可,我們將繼續向衛生部傳達激勵措施,它是如何根據 BPOM 和衛生部的建議進行的。這種伊維菌素藥物必須獲得醫生的日常使用許可,”埃里克·托希爾 (Erick Thohir) 在周一 (21/6/2021) 的新聞發布會上說。

有了這種藥物,他認為這可能是降低該國冠狀病毒傳播水平的解決方案。

SOE 部長 Erick Thohir(YouTube 截圖)照片:國企部長 Erick Thohir(YouTube 截圖)


“這種由 Indofarma 生產的伊維菌素藥物,此時我們已經開始生產,上帝保佑,每月 400 萬的產能,這也可以成為我們如何抑制 COVID-19 實施的解決方案,”他補充道。

此外,埃里克補充說,這種治療藥物的有效性已經通過穩定性測試。此外,其有效性也已通過已發表的科學期刊得到證實,因此無需懷疑。

“我收到消息,我感到很高興,在治療中而不是治愈,期望照顧好自己以減少傳播,伊維菌素在治療中被認為是非常好的。因為根據醫學期刊他們已經得到了結果和當然,我們昨天進行了穩定性測試,”他補充道。

埃里克說,伊維菌素的售價也相當便宜,每片僅5000至7000印尼盾。他強調,伊維菌素藥物不是COVID-19藥物,而是COVID-19治療藥物。

對於它的使用,對於五天內的溫和療法,在第一天、第三天和第五天服用伊維菌素就足夠了,每天2-3粒。此外,如果推薦治療,請連續服用五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