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菌素消除了 97% 的delta病例
#塔克.卡爾森團隊

週五,#印度北方邦 的 33 個地區現已擺脫了 #COVID19 政府的通報。恢復健率提高到 98.7%,作為「#北方邦新冠病毒控制模型」的一部分證明瞭 #伊維菌素 的有效性。當然,媒體不會提到伊維菌素被用於治療 COVID-19。
該邦在 2021 年的人口估計為 2.41 億,是印度人口最多的邦。這幾乎是 2021 年美國人口的三分之二,但現在它是一個沒有 COVID-19 的邦。

《#印度斯坦時報》報道 了這一重大發展:
總體而言,該州共有 199 例活躍病例,而陽性率降至不到 0.01%。與此同時,恢復率已提高到 98.7%。根據該州的衛生公告,北方邦在過去 24 小時內僅報告了 11 例新的 Covid-19 病例和零死亡病例。

今日印度也在 去年 8 月 31 日對此進行了報道:

北方邦的活躍病例降至 269 例,而活躍病例佔確診病例總數的百分比為 0%。
4 月份高達 3,10,783 的活躍案件量減少了 99% 以上。

該邦的新 Covid-19 病例連續 50 天保持在 100 以下。

在過去 24 小時內檢測的 1,87,638 個樣本中,21 個檢測呈陽性。同期,又有 17 名患者從感染中康復,迄今已康復超過 16,86,182 人。(這些數字以十萬為單位,因此逗號的位置在美國有所不同。1,87,638 十萬是 187,638)

北方邦是印度在所有家庭接觸中盡早和 預防性使用伊維菌素的領先邦。該州是印度所有州中 COVID 病例數最低的五個邦之一,儘管與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相比,接種率僅為 5.8%,而美國則為 54%。

截至 9 月 14 日,美國有 179,289,983 人完全接種了疫苗,而北方邦有 15,236,150 人接種了第二劑疫苗。

據印度快報報道,這裡有一些關於伊維菌素在 UP 中使用的背景 :

「北方邦是該國第一個引入伊維菌素大規模預防和治療用途的邦。2020 年 5 月至 6 月,由 Anshul Pareek 博士領導的阿格拉團隊實驗性地向該地區的所有 RRT 團隊成員施用伊維菌素。據觀察,儘管每天與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患者接觸,但他們中沒有人感染 Covid-19,」北方邦國家監察官 Vikssendu Agrawal 說。

他補充說,根據阿格拉的調查結果,州政府批准使用伊維菌素作為 Covid 患者所有接觸者的預防劑,後來取消了治療此類患者的治療劑量。

他稱,第一波伊維菌素的及時引入,幫助該州在人口密度高的情況下保持了相對較低的陽性率,他說,「儘管是人口基數最大、人口密度高的州,但我們一直保持相對較低的陽性率。低陽性率和每百萬人口中的病例數」。

他說,除了積極的接觸者追蹤和監測外,較低的陽性率和死亡率可能歸因於該州大規模使用伊維菌素,並補充說該藥物最近已被引入國家 Covid 治療和管理協議. 「一旦第二波消退,我們將進行自己的研究,因為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我們從第一波浪潮中及時使用了伊維菌素,」維卡森杜告訴《印度快報》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