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倒,
台灣一定倒,
如果2020蔡英文再執政,
就是台灣滅亡時。
蔡英文想盡辦法,放寬農藥殘留,要人民吃日本的核食品,之前癌症每7分鐘有一人,現在每4分多鐘就增一人。 搞同性戀更開放愛滋病患可以輸血,每年可增加3000多個受愛滋感染病患 ,更想把吸毒除罪化,還怕台灣人民死的不夠徹底不夠快,要聯合美國抵抗中國, 讓大陸忍無可忍對台灣動武,民進黨台獨份子,才有機會搬空國庫,及台灣故宮博物院的國寶,坐美國軍艦逃離台灣,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享盡榮華富貴,使台灣人民活不下去。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民進黨不倒, 台灣一定倒, 如果2020蔡英文再執政, 就是台灣滅亡時。 》何來此說? 蔡英文想盡辦法,放寬農藥殘留,要人民吃日本的核食品,之前癌症每7分鐘有一人,現在每4分多鐘就增一人。 》但近期我聽聞的消息裡,政府要禁用巴拉刈農藥,但韓國瑜市長卻帶頭批評此事,不太能理解市長的深謀遠慮。目前台灣並沒有日本核食品,還請大家放心。癌症數據上升是進十年來都是攀升的,若大家平常有注意健康資訊,會知道這跟飲食習慣有關。 搞同性戀更開放愛滋病患可以輸血,每年可增加3000多個受愛滋感染病患 ,更想把吸毒除罪化 》不清楚什麼是搞同性戀,覺得有污名化。愛滋病患若要捐血是沒辦法的,若有善心有捐血經驗便會知道。若有人受傷需要輸血救命,站在尊重生命的角度上醫院本應輸血,況且還有可能是我們自己的家人。 還怕台灣人民死的不夠徹底不夠快, 》我們都活得好好的,群組菁英眾多,這樣忌諱用字遣詞不慎恰當。 要聯合美國抵抗中國,讓大陸忍無可忍對台灣動武,民進黨台獨份子,才有機會搬空國庫,及台灣故宮博物院的國寶,坐美國軍艦逃離台灣,到美國成立流亡政府,享盡榮華富貴,使台灣人民活不下去。 》目前尚未聽說要聯合美國抵抗中國喔,但美國跟中國的貿易戰好在台灣政府有遠見,早在這三年內便開啟新南向政策,讓中國的台商可以及早應對減少或不受波及。另外,蔡英文從來沒有說過要台獨,請大家勿被有心媒體操弄。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男同志捐血的條件與一般人不同,初步放寬為「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暫緩捐血」。修法原因是因近年愛滋病毒檢驗技術提升,檢驗空窗期已從21天縮短到11天,因此國際間早已放寬對於男男性行為者的捐血條件,包括英國、澳洲、美國、法國、加拿大、紐西蘭等國均規定,只要12個月內無男性間性行為即可捐血。

資料佐證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8815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