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中華穿雲箭33-2~【2020/02/02版】
🚩壹、(LINE群轉載)
●(一)日偽蔡政府不停的毒害人民:
(1)當蔡英文贏取台灣總統大位後,尚未正式就職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即派他親弟弟XX議員來到台灣總統府與蔡英文洽談開放日本核災區農、漁產品來台事誼,蔡陰魂當場答應,(電視新聞有轉播)。
(2)將台灣農藥使用標準提高好幾倍,讓台灣人無形中逐漸中毒而死。
(3)倡導同性戀合法化,故意使台灣人民傳染愛滋病毒。
(4)保護吸毒人及毒販,並保護詐欺集團。
(5)開放國人吸食大麻合法化,【吸毒不犯法】。
(6)不使用綠色環保的發電系統,而選擇在全台各地建設落後的火力發電廠來發電,燒煤炭製造出一氧化碳、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之外,曾有東森電視(關鍵時刻)節目報導:某知名民間環保公司數度對中部的污染空氣抽樣化驗,發現了重金屬砷、鋅、及戴奧辛等多種毒物,環保單位也不知所以然,這種嚴重污染的空氣,將造成台灣民衆增加得到肺癌的很大風險。
7.利用國營企業台鹽使用含高幅射成份【銫】含量超高的多種高價的精鹽,【疑為福島幅射區附近海域生產進口】,已被【高金素梅立委揭發】。菜政腐替日本刻意的開始在台灣無所不用其極的下毒,可以說是替戰敗的日本向我們中華民族人民展開慢性滅絕的手段。
●(二)大家的腦袋趕快覺醒吧!台灣癌症患者近年快速增加不是沒有原因的。●台灣日偽政府將台灣人民視如草芥,不把我們當人看,大家還笨笨的跟著蔡豬鼻的步調唱大戲?還要跟她們談這談那的要糖吃嗎?Oh me oh my ,拜託啊!我們不要日偽政權的施捨和欺騙,我們要妳們這禍害台灣,掏空國庫,毒害百姓的日偽政權下台,並滾出台灣,去妳們的日本祖國,別再愚弄台灣善良的人們。
●(三)【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為防止日本在台餘孽和日本走狗出賣台灣,毒害人民,所以【推翻菜政府】是我們和子孫唯一的活路,唯一的目標;讓我們效法 國父孫文先生推翻滿清的革命精神,【革魔鬼蔡英文的命,奪回中華民國政權,解救台灣目前紛亂的國政,早日促成我們大中華民族的和平統一大業,重現我們中國人21世紀的漢唐盛世】。
魔鬼剋星 張世羲 謹識

🚩貳、(LINE 群群友對話 截錄)
(1)《首集》
A群友:黃芳彥 帶了【價值十幾億】的 這種裸鑽 躲在美國
B群友:幫扁家藏的
A群友:奇怪?都綠色當政了,怎麼還不回台灣?【難不成黃芳彥想黑吃黑】?
C群友:【應該A了幾顆大粒的。不敢回來。】
B群友:沒過追訴期吧 【回來要受審】
A群友:很難ㄛ!
B群友:你記性真好呢
A群友:黃芳彥應該會客死異鄉
(2)《續集》
A群友:阿扁有十來億的裸鑽 還寄放在躲在美國的黃芳彥身上丶十幾億的錢還投資在美國的大華超市丶好幾個億 還存在瑞士銀行丶...因為錢都藏在海外,所以要靠募款來搞選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內容有諸多錯誤,與事實不符。例如使台灣人民傳染愛滋病毒,或保護詐騙集團等等。食藥署也指出,按照台灣政府制定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說,大麻與相關製品屬於第二級毒品,凡在台灣境內發生的製造、販賣、運輸、走私、持有與施用等行為,都是觸犯法律的,大麻會使中樞神經、心臟與呼吸系統蒙受危害。

資料佐證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08400

謠言終結站》大麻在台灣合法了?食藥署這樣說!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網路傳言「大麻在台灣合法」,食藥署否認並提醒民眾不要吸毒。(美聯社) 2019-05-31 19:35:4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麻在我國合法」是近期內在網路上盛傳的訊息,引起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關注,食藥署30日出面澄清:「呼籲民眾留意並遵守相關法律,切莫以身試法」,就連加拿大也有所禁止。食藥署指出,按照台灣政府制定的《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來說,大麻與相關製品屬於第二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0840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