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各選區主委、各選區選務人員:

你們關心台灣嗎?你們知道「無良民進黨」把台灣弄成何種不堪的境地?
我舉幾個例子:

⁃ 把台灣人民的納稅錢捐給外國買友誼、做金錢外交;對內苛薄自己的人民,如軍公教警消的年金改革
⁃ 開放校園毒品、同性教育、錯誤的教改、浪費人民納稅錢請外國同性戀者來台灣作妨害風化遊行示範,殘害我們的孩子
⁃ 花大量人民納稅錢買國外二手武器,從中獲得大量的利益
⁃ 非核家園的不當政策,花大錢購建風電綠能,導致電力不足,使台灣現在時常缺電、傷害台灣珍貴天然資源「藻礁」、農地漁池種綠電,破壞台灣農漁產業生產力及破壞自然美麗景觀
⁃ 高層政府官員及家屬黑手伸入政府標案、公共工程,導致工程質量不佳,危害大眾公共安全
⁃ 出賣台灣人民的利益,強行推銷外國有害食品予國人食用
⁃ 國內治安敗壞;年輕人求職受害,柬埔寨式詐騙在台灣出現
⁃ 利用疫情,發國難財;利用疫情,讓人民作疫苗測試的白老鼠……

這些,只是列舉的幾個例子,相信大家有更多無良民進黨的惡行資料。

中選會李進勇主委、各選區主委、各選區選務人員: 最近網路社交平台上,大家都在討論及擔心中選會這次又會像2020總統大選一樣,有作票醜聞的疑慮。

你們和家人、孩子、親戚、朋友都住在台灣吧?
你們和家人都拿到蔡英文和高層的逃亡小白卡了嗎?
他們把台灣搞沈了,有安排優先逃亡的路徑,你們有嗎?

請你們這次「不要」幫助萬惡的民進黨「作票」,讓傷害、破壞台灣的人下台!
你們最終要和所有的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一起在這片土地上活下去;不是嗎?

⁃ C. C. - / 於紐約
11/12/2022

請大家轉傳,尤其是認識李進勇,或是各選區主委,或是各選區選務人員。
讓大家的心連在一起,翻轉台灣,好不好?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