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維菌素消滅癌症!(必看)

數據原理如下:

癌細胞是甚麼?
是我們異常的細胞,會長大,甚至轉移。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它的細胞中DNA是異常DNA,可以說是非人類DNA,所以造成異常長大,太大了,就不小心滿出來隨著血液亂跑。(俗稱轉移)

但我們免疫系統,為何沒有把異常細胞消滅呢?
因為癌細胞表面有偽裝,我們免疫系統,以為他是好人,就沒理他了。

要怎麼把癌細胞消滅呢?
把他偽裝打破,讓免疫系統認出這個壞蛋,把他拔掉吃掉就沒了。

今年最巨大的臨床實驗在印度,這是為什麼,印度是我最關注的國家。
2021年五月起,印度大量吃伊維菌素+鋅+維他命C+維生素D3。目的是透過伊維菌素把鋅塞進人類正常細胞(人類正常細胞這六字要先背起來,很重要),讓Covid的刺突蛋白無法進入人類正常細胞繁殖,切斷病毒。

好巧不巧,伊維菌素只能讓鋅進入人類正常細胞,偏偏癌細胞不是人類正常細胞,所以伊維菌素無法把鋅塞進去癌細胞,導致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當然也把癌細胞表層的偽裝弄破。
啊哈!癌細胞偽裝被弄破後,我們免疫系統就認出這個壞蛋,把他拔掉吃掉清掉了。

那麼印度長年來,癌症死亡人數連年暴增,2020年創下85萬人死亡。
我們是否可以期待2021年的癌症死亡人數開始下降嗎?
本來是可以預期,但優秀的WHO好像知道這是癌症解藥,當印度五月疫情爆發開始吃伊維菌素藥方時,WHO在六月派員到印度癌症相關機構,不知有甚麼特殊任務,妳也知道六月去印度不是幫忙控制covid,反而去控制癌症,造成我對2021年的印度癌症數據無法有信心,因此如果你有重要的人,癌症很嚴重,我建議你直接透過各種方法不管是FB,IG,youtube找印度癌症的病人或醫生,問他們是不是從六月開始,病人身上的癌細胞,都變小或不見了!

11/7的這則印度當地新聞,是很好的消息,他說全世界2021年癌症人數暴增,唯獨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反而大降50%!
我這種半年不斷關注印度的人,一看就知道……….中了

https://www.deccanherald.com/sunday-herald/sh-top-stories/caught-between-cancer-covid-19-1047340.html?fbclid=IwAR11GxvJcYiwnXqQ9AU-dgSRup1ViZ00OGvjFLBbXCLzD9Lrhm6aX1FGQHA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hsii23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網傳訊息引用一篇印度當地新聞指稱「伊維菌素實驗...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大降50%」,但該篇文章是說疫情期間「印度癌症的新病例諮詢量下降 50%」,癌症病患未能得到早期照護將不利於治療,文章也未提到伊維菌素。

網傳訊息「癌症是念珠菌引起」、「伊維菌素治療癌症的原理,無法把鋅塞進癌細胞..導致Covid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等描述皆不正確,也並無相關科學證據。

目前確實有些動物實驗發現伊維菌素能抑制癌細胞,但截至目前沒有大型臨床試驗證明伊維菌素能治療人體癌症,且全世界的癌症用藥指引中,也並未將伊維菌素納入治療用藥。因而傳言有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23

【錯誤】網傳「伊維菌素消滅癌症!數據原理如下:..伊維菌素無法把鋅塞進去癌細胞,導致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據說,伊維菌素可以治療癌症。因為癌症是真菌(寄生蟲)-白色念珠菌引起的。」?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7/15版】 網傳訊息引用一篇印度當地新聞指稱「伊維菌素實驗...印度的新增癌症病例大降50%」,但該篇文章是說疫情期間「印度癌症的新病例諮詢量下降 50%」,癌症病患未能得到早期照護將不利於治療,文章也未提到伊維菌素。 網傳訊息「癌症是念珠菌引起」、「伊維菌素治療癌症的原理,無法把鋅塞進癌細胞..導致Covid刺突蛋白只能去破壞癌細胞...」等描述皆不正確,也並無相關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823
NX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NX 查核回應
一、 錯誤,目前並無可靠的臨床證據表明伊維菌素能有效預防或治療 COVID-19,也無法證實印度在使用伊維菌素後,病例減少與其間存在因果關係。同樣的,無可靠臨床實驗證明伊維菌素能有效治療癌症。

二、 可疑訊息為反疫苗團體(人士)引用及散佈假訊息,以「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假訊息為基礎,引申「伊維菌素消滅癌症」假訊息,再附上新聞連結,「看起來是真的」。但該新聞報導並無實質證明「伊維菌素與預防COVID-19及癌症」之間關係,僅說明COVID-19疫情影響癌症護理關係(因疫情延遲癌症追蹤及治療(標靶或手術治療),以致為時已晚無法救治),且該新聞報導作者主治腫瘤內科(報導寫者"consultant in medical oncology"),非流行病學專家或顧問。

可疑訊息傳達目的,使民眾誤認為伊維菌素能治療COVID-19(新冠肺炎)及癌症,且又有相關「權威資訊」證明治療成效,意圖使民眾放棄正規治療方式(配合防疫政策及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或藥物),改採未證實替代療法危害健康。這是反疫苗假訊息,且為有害訊息。請民眾發現這類訊息,勿信、勿散佈及轉傳假訊息,以免觸法(詳資料佐證五,假訊息查證管道)。

資料佐證

一、【查證】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各國狀況與專家解析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事實查核網站《Health Feedback》與《USA Today》2021 年 5 月的查證指出,目前並無可靠的臨床證據表明伊維菌素能有效預防或治療 COVID-19,也無法證實印度在使用伊維菌素後,病例減少與其間存在因果關係。"

二、【誤導】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指揮中心:不建議使用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指出,有些統合分析研究提到,目前無證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降低新冠肺炎病患的死亡率、插管率、加速病毒清除,或是縮短住院天數等效果。因此指揮中心不建議民眾使用伊維菌素來預防或治療新冠肺炎,否則可能還會產生相關副作用。"

三、FAQ: COVID-19 and Ivermectin Intended for Animals (FDA)
https://www.fda.gov/animal-veterinary/product-safety-information/faq-covid-19-and-ivermectin-intended-animals

四、COVID-19專家諮詢會參照最新實證與藥物適應症,更新治療指引藥物適用對象並重申制定原則(疾病管制署致醫界通函第467號)
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1pVYYgWzE_U3RlTuctsioQ?typeid=48

"統合分析結果顯示目前證據不支持ivermectin可用於治療或預防COVID-19,WHO及歐美等具公信力之治療指引均不建議使用於COVID-19之治療。為確保國人健康,我國診治指引治療藥物建議係根據最高等級實證基礎制訂,參考目前各方面之資料,仍不建議ivermectin納入我國診治指引之治療建議藥物。"

五、假訊息查證管道:
https://www.cdc.gov.tw/Category/Page/HmbK99U-idbUnzFejZ6p_g

【查證】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各國狀況與專家解析

網傳「服用伊維菌素後,巴西、秘魯、印度疫情大幅下降」的訊息。專家指出,過去有部分文章指稱伊維菌素好像對控制新冠肺炎有幫助,但從比較嚴謹的醫學角度、實證醫學看來,目前沒有足夠證據認為伊維菌素有幫助,所以未被納入正式的治療指引。專家表示,即使是在真實世界進行的試驗,仍要看該研究做得夠不夠嚴謹,需考量很多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Ivermectin-news.html

【誤導】伊維菌素預防COVID-19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指揮中心:不建議使用

網傳「伊維菌素可以讓 covid 不會侵擾你的身體,也可以完全治療」的影片訊息。網傳影片來自美國重症監護醫生柯里在 2020 年 12 月時,於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提出的說法,該影片也在網路廣泛流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指出,有些統合分析研究提到,目前無證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降低新冠肺炎病患的死亡率、

https://www.mygopen.com/2021/07/Ivermectin-video.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