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6 星期日

08:03 曾垂拱 影片

08:31 GORDON CHEN 解釋這幅畫作:
Robert II 的老爸,Hugh Capet ,篡奪了查理大帝孫輩的法蘭克王國,即今日的法國部份。當時,法國仍有很多的諸侯,比如公國,侯國,伯國,不是非常鳥這個新的法王。
所以,法王必須要有強勢的妻家勢力,鞏固自己得到的法王地位。
Robert II 的第一任妻子,即是如此,是Flanders區(今荷蘭比利時)的伯爵之遺孀,這個親,由Hugh 去訂下來的,根本沒有感情恩愛之成份,純粹鞏固政治!
Robert II 長大之後,他就離婚第一任妻子,娶了他心愛的Bertha ,就是圖中之白衣女郎!
教皇,Gregory 五世,不爽,不承認這個結婚,但是Robert 起初也是硬頸,結果,教皇一火大,就將他逐出教籍。
這是一件超大之事,諸侯可以反叛的。結果,Robert不得已,只好離婚,再娶第三任老婆,也生下了幾個孩子,包括日後的太子,亨利!
這個Bertha 成為小三。
日後的亨利,有一個強勢的諸侯,就是諾曼第公爵,又叫Robert . 而這個傢伙,又會有一個千秋萬世有名的兒子,那就是,征服者威廉。
⋯⋯
解釋這個圖,
它是一個會意的圖畫,
三點鐘方向,表示Archbishop 與隨員,他們表達了教皇的反對,推倒大蠟燭,表示"踢館",不承認這個結婚。
而Bertha 嚇得,攀在其夫之身傍。
Robert 也是呆住了,不曉得如何是好!
⋯⋯
此圖純是畫家自己之想像而已。
不能當真!
⋯⋯
至於背景的星形,
其形狀,不像是大衛之星,
因為大衞之星是二個正三角形之重壘,
就如同今天的以色列國旗。
⋯⋯
有松,然否?
下圖,應Sharon 之要求,
裸女與水瓶,原圖。

08:31 GORDON CHEN 圖片

08:31 GORDON CHEN 圖片

08:35 GORDON CHEN 圖片

09:26 Peter in US 淦興兄,你對haplotyping有沒有研究?我看不懂,跟林瑪利的研究有關的。

10:24 Peter in US 我幾年前抽血做基因診斷,只是好玩,是兒子給我的生日禮物。結果我一直沒有去看,最近才拿下來看,居然有haplotyping 的資料。母系是C7a. 父糸是O-M307.1. 有説是原住民血統。只有這樣的解讀,我也谷歌不到什麼其他資料。

10:36 Sharon 謝謝戈大;bishop踢倒Robert好大一支蠟蠋,逼其就範是也
铜版泉水少女真好看,太謝谢了

10:52 ys liang 戈大解說歷史的功力,令人佩服。我查到一些資料,如果有誤,還請指正。

10:53 ys liang 這幅畫描繪的是兩個心愛的人,面對不被認可的婚姻,產生的挫折感,令人同情。

觀賞這幅畫,好像剛走進大廳,看到這一幕。
國王手中的權杖,掉落在地上,象徵王權的喪失。大蠟燭象徵他們的婚姻或希望,被推倒在地上。蠟燭的頂端指著他們,冒著煙霧。好像剛剛射擊過的火槍,對著他們,槍口還冒著煙。他們兩位被這駭人的景象,嚇得不知所措。整個大廳,除了一根倒下的蠟燭,沒有其他物品,好像是指前途空虛茫然。
也有人把這意象跟亞當夏娃被逐出伊甸園比較,蠟燭及煙霧比擬為蛇的誘惑,穿紅衣的教士有如守護生命之樹的天使。

10:53 ys liang 畫作於1875年完成,在法國大革命之前,畫家大概有反體制的用意吧。

10:54 ys liang 基銘兄轉貼的 IBM Watson 與 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合約終止之事,好像也牽涉到Anderson 內部以及合約的問題。
https://arstechnica.com/science/2017/02/ibms-watson-proves-useful-at-fighting-cancer-except-in-texas/

12:24 ccl2511 健強 老婆不是天生該伺候你!名導演 李安一席話打醒天下男人!

(please!)愛很脆弱,需要天天經營,原來李安是「這樣」對待老婆的…
http://cmy.tw/005721

12:40 ccl2511 健強 影片

12:40 ccl2511 健強 影片

12:43 ccl2511 健強 泰国人开榴莲技术一流!

15:05 高國隆 影片

16:03 ccl2511 健強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紫菜是由黑色塑料製作」的視頻。視頻中,一款「海佳味」牌的紫菜浸泡後,出現了手撕不開、有腥臭味等現象。視頻拍攝者認為,紫菜是黑色塑料袋做的。
視頻一經轉發引起網上熱議,有網友表示自家紫菜也同樣「嚼勁十足」,還有網友驚呼「紫菜不能吃了!」。
難道真有用塑料製成的紫菜?解放日報·上觀新聞記者展開調查。
紫菜廠家「哭暈在廁所」
記者查詢,視頻中「海佳味」牌紫菜的生產廠家是津源海佳味食品有限公司。
2月18日,該公司火速註冊了微博,並於當晚8時24分發布第一條微博稱:「樓主已經哭暈在廁所。良心商家23年,堅持綠色食品,給大家最好的紫菜,卻受到了造謠者的誹謗。求公正啊!! ​​​​」微博還附有聲明,闢謠「塑料紫菜視頻」。
津源海佳味公司在微博中公開了福州市產品質量檢驗所出具的檢驗報告。報告顯示,包括水分、鉛、無機砷、甲基汞、「六六六」在內的5項檢測都是符合標準的。這可以理解為,該品牌紫菜是合格產品。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85me8ll.html

16:03 ccl2511 健強 網路太多假消息。建議喜歡轉傳的朋友,請您負責查證後再貼。不查證的話,最好不要貼。

16:03 GORDON CHEN 彭大師,你好。
根據林媽利老師之研究,而且,她有出書,這個書,我念過,是跟一位老眼科醫師借的。
她說,現在台灣人的基因庫內,有70%帶有原住民之基因,大部分是平埔族!
⋯⋯
當年,康熙與施琅平定了台灣,
幾乎遷走90%的鄭成功部下與居民,回去內陸,當時,康熙根本是想要放棄台灣的。施琅有厲陳台灣的重要性,但是依然,很多很多台灣人(當時)回去大陸。
歷經康熙雍正乾隆,政府不鼓勵移民到台灣,而且還限制女性到台灣,據說有一個階段,男女人口比例是9比1。
性,乃人之大慾。
所以,另外8位男生,就去找平地山胞之女性,解決性問題,甚至生孩子!
這個,在澳洲也是同樣,一百多年前的澳洲,白人女性甚少,所以,白人男性就去找土著的女人!
所以,人之大慾,古今中外,統統都一樣。
如果,你查一下,你的祖先,大致是什麼年代來到台灣,那麼,可以解釋你的問題。
看看林怌民的一些古代劇,大陸東南沿海的漢人,如何辛苦地渡過黑水溝(台灣海峽),再立足於台灣島,這些先民,都是羅漢腳,單身漢!而且,還是非法移民!
一直要到沈寶禎之後,台灣移民,才有比較大的規模!可惜,再十多年,台灣又要被割讓給日本。
林老師的書,在台北,仍然可以買到!
她是一個不平凡女性,感謝老天,給她一個快樂的晚景!
教訓:
二個不平凡的人,住在一起,未必會有王子公主般的快樂!
関鍵:學習与修行!
可惜:了解之時,都是50歲了!
沒什麼,這,就是人生!

17:10 Sharon 小声的問:了解之時,是媽利樹勲相視一笑泯恩仇了?还是只是戈大自己开悟了?因为覚得估狗師長感情世界不敬不敢,遂有此問

17:31 K Liu 回彭帥:根據林媽利老師的分析報告,
1.母系血縁是由Mitochondria DNA haplogroup來測.非洲現代智人,是L3,演化成M及N.亞洲人大都是M,少數亞洲人及早期歐洲人是N.
M再產生M8,分布在中國,亞洲M8再分化為M8a,M8b,M8c,C及Z等次血縁. C是美洲原住民主要母系血緣.
2.父系血緣鑑定是用Y-STR 檢測分析Y 染色體.C3 型分佈廣,在亞洲北方民族蒙古,滿州及中亞人多,和中國南方族群O3不同.
O3 haplogroup 單倍群在漢族中較常見.也存在東亞族群中.
O3分支型血緣O3a是常見的台灣閩客族群血緣.
3.叧外HLA-A,B,DRB1 也可判斷除了攵母系血緣之外的祖先血緣.
以上是摘要.我只是略知皮毛.
你的報告結果與林老師的不同(更精細分析,十幾個數據結果)可能無法完整解答.希望能有幫助回答你的疑惑.

17:39 K Liu 謝謝健強兄指正我對紫菜假消息的誤傳.以訛傳訛,真抱歉.

19:31 高國隆 部分西醫診所 3月調高診察費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adcec72d0fd254697e20112a3eab209225b079200e3122a1fbdd28bae3b55a30?openExternalBrowser=1

19:33 高國隆 總額預算下,這就是“口惠”了!

19:49 ys liang 我再看一下淦興兄轉的紫菜影片,跟我們平常吃的很不一樣。
影片中顯示的是阿一波的無莎牌紫菜,不是健強兄轉貼的津源海佳味紫菜。
這兩個牌子的紫菜,台灣大概都看不到吧。
總之,網路消息,有明確來源的比較可信。太有創意的就不必太認真了。

20:06 ys liang 前一陣子收到呂秋遠律師的提醒貼文,報紙上有刊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20/971988/

20:06 ys liang 網路上,有心人可以用任何他喜歡的名字發表文章。如同我們在喜喪會場,有些署名只是剛好與名人同名而已。

20:31 ccl2511 健強 洤興兄及友松兄:我有收到兩個轉傳有関紫菜的報導(無砂牌及海佳味)內容大同小異。均是誤導消費者。

20:34 ccl2511 健強 當然,大家還是要小心求證!

22:52 Vincent Yeung 楊華生 Hope this won't happen in Taiwan:
從香港朋友傳來:
用EPS取錢時,密碼決不要更改 ...

一定要看,請大家告訴大家!

EPS提款機顯示我的提款卡密碼不符時 ~ 馬上按「取消」 鍵,拿回提款卡。

日前在旺角、xx銀行的提款機,用提款卡取錢,提款機顯示出我的提款卡密碼不符,卡片無效。
我把卡片退出,再試一次,提款機螢幕立刻指示要我變更密碼,當時我就懷疑那一部提款機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
馬上按「取消」鍵,拿回我的提款卡,再到靠近xx銀行内的另一部提款機,結果一切正常順利拿到錢。
當下確定剛才那一部提款機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馬上通知xx銀行服務員來處理。提款機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如果持卡人按照錯誤的螢幕指示,就會啟動木馬程式病毒,
不法份子會在遠端同時取得你提款卡內的銀行帳號,及你依錯誤指示變更過的密碼,
藉由網路進入你的銀行存款帳號,盜領你的存款。
請大家提高警覺!!希望對你有幫助 …

註:
寧願換一台提款機也不能改密碼,
再不就到櫃台問個清楚。

老婆不是天生就該 伺候你!一直以來,導演李安「這樣」對待老婆…所有老公都該向他看齊!

(圖片截取自 life ) 有句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這並不是說婚後就沒有愛, 而是因為許多人從結婚那刻起, 就把愛視為理所當然, 他們總認為家人對彼此的包容是應該的, 不用特別去爭取, 但是這樣的關係真的能長久嗎? 繼續看下去... (贊助商連結...) 很多老公下了班 能休息 那老婆什麼時候 能休息呢... 你或許也很熟悉這個場景, 一個男

http://cmy.tw/005721

撕不爛的紫菜是塑料做的?別鬧了!有一種天然物質叫瓊膠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紫菜是由黑色塑料製作」的視頻。視頻中,一款「海佳味」牌的紫菜浸泡後,出現了手撕不開、有腥臭味等現象。視頻拍攝者認為,紫菜是黑色塑料袋做的。 視頻一經轉發引起網上熱議,有網友表示自家紫菜也同樣「嚼勁十足」,還有網友驚呼「紫菜不能吃了!」。 難道真有用塑料製成的紫菜?解放日報·上觀新聞記者展開調查。 紫菜廠家「哭暈在廁所」 記者查詢,視頻中「海佳味」牌紫菜的生產廠家是津源海佳味食品

https://kknews.cc/news/85me8ll.html

網瘋傳「呂秋遠的提醒」 律師怒了:不是我! | 蘋果日報

近日網路瘋傳一封關於著作權法的「呂秋遠的提醒」,但其實並非呂秋遠發的,呂秋遠被問到煩了,今天在臉書PO文強調不是自己,「不要再問我了!」呂秋遠並貼出原始創作者主動發給他的訊息,證明真的不是他寫的。呂秋遠不改「呂十點」風格,在文中列出十重點,第一點就說「這文字風格根本不像我,我都寫十點的。」另外他也強調,對於著作權,自己不是專家,所以不會想特別發文提醒,且貼文的確有些錯誤的訊息。「傳說中,拔下獅子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20/971988/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