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胡教授的解析精準、預判應驗!

『 林阿堅應該躲不掉完蛋的結局。

中華大學是私立大學,跟所有私立大學一樣,面臨招生危機。

現在,該校已接到正式檢舉,要調查林某的碩士論文。

如果包庇林某,校譽整個毀了,招生崩盤,董事會能容忍嗎?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再怎麼樣,民進黨也不可能把中華大學整個包養起來啊!

台大的問題更嚴重。

該校裡綠色教師不少,這大家都知道。

但林某在台大犯事兒,以台大教師的超高自傲感,斷不能接受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而且,台大的非綠教師,對該校綠色教師的囂張行徑,也隱忍很久了。這一回,逮著這個事兒,怎可能輕易放過林某、阿通師和國發所?

所以,在台大,林某的案子絕不可能善了!

以台大校長管爺的脾氣,也不會輕易放過林某!

整個綠營對林某的事情,目前的反應方式是全面護航硬拗。

這會讓綠營最後變得很難看。

因為,我說過,有沒有抄襲,是有公認的審查標準的。過去,為了處理抄襲問題,教育部和國科會不斷修訂、增訂,死訂爛訂了超級詳細、非常嚴苛的審查標準,而且三令五申,要各大學以東廠、西廠、內行廠的肅殺氣氛,拼命宣傳遵守學術倫理的重要性!

現在,好了吧!

林某犯上學術倫理的事兒了。沒得選擇,就只能用那一套極其嚴苛的審查標準,來判定林某的兩篇碩士論文是否抄襲!

現在,全宇宙都在等著看中華大學和台大學術倫理審查委員會的裁判結果。

如果你是審查委員,你敢放水嗎?你不壓力山大嗎?你要是敢在審查會議中講幾句寬容林某的言語,話一傳出去,就有跟著一起完蛋的風險。

而且,教育部和國科會對何謂抄襲的說帖就擺在那兒,白紙黑字,誰敢寬容?

所以我說,綠營上上下下,應該先去看看教育部和國科會對何謂抄襲是怎麼說的?

這都沒搞清楚,就開始全面護航林某,也只能說他們太過自信囉!』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