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米離子水」抑制環境中病菌!美國 FDA:有效抑制 Delta 變種病毒
李祉函2021年10月8日
本土疫情趨緩,但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未退燒,Delta變種病毒對各國更是一大威脅,而隨著疫苗陸續抵達及擴大施打對象,讓人逐漸看見曙光。然而防疫仍然不可鬆懈,像是超市、醫院等場所門口,也出現各式各樣的防疫門。
許多防疫門常會噴出次氯酸,臺北醫學大學營養學院副院長、專注於分子生物學研究的謝榮鴻教授表示,次氯酸對於抑制病毒是很有效,但就擔心當中含有「氯」,不過一般對於外圍、身體外的使用是不用擔心的,但若吸入的量一多就要擔心。謝榮鴻表示,納離水和次氯酸最大的差別就是用氫氧根離子,氫氧根離子就不會有任何化學或是氯的殘留。
納米離子水 可抑制 Delta 變種病毒
臺北醫學大學前副校長謝明哲榮譽教授指出,納米離子水日前收到美國FDA認證實驗室Microbac~Laboratories~Inc.的實驗結果通知,依照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的消毒劑抗病毒實驗操作守則(ASTM~E1053)測試納米離子水的抗病毒能力,證實可有效抑制新冠肺炎 Delta 變種病毒。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