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
以下国家宣布取消所有检疫程序、新冠病毒检测和强制疫苗接种,并认为新冠病毒只是一种季节性流感:

1) 土耳其🇹🇷
2) 巴西🇧🇷
3) 英国🇬🇧
4) 瑞典🇸🇪
5) 西班牙🇪🇸
6) 捷克共和国🇨🇿
7) 墨西哥🇲🇽
8) 萨尔瓦多🇸🇻
9) 日本🇯🇵
10) 新加坡🇸🇬
:*通过这种德国预防措施终结了电晕病毒。*

德国科学家经过一系列研究后宣布,新冠病毒不仅像 2002 年的 SARS 病毒一样在肺部繁殖,而且在感染的第一周内还在喉咙中广泛传播。
科学家们向德国总理和卫生部长建议,他们要求人们每天做几次简单的任务,那就是用阿布莫纳克的半热溶液漱口。
他们长期以来一直强调这样做的必要性,现在,在德国生物学家进行的关于冠状病毒在喉咙中繁殖的实验结果之后,他们再次强调了用温水和盐溶液漱口的必要性 ..

德国科学家向德国卫生部保证:如果所有人每天用半热的盐水漱口数次清嗓子,那么病毒将在一周内在整个德国完全消除。
实验表明,通过用水和盐的溶液漱口,我们不断将喉咙变成完全碱性的环境,而这种环境是冠状病毒最恶劣的环境,因为有了盐水,口腔的 pH 值会变成碱性 pH 值,如果我们每天用几乎热的盐水漱口几次,我们就没有给冠状病毒繁殖的机会。

因此,所有人都必须每天多次用半热盐溶液漱口,尤其是在早上和离开家之前和回家之后,以免让冠状病毒繁殖 在同一初期。

让我们要求所有人坚定地应用这些重要而简单的健康秘诀

随着这篇文章的传播,您也将成为与冠状病毒传播作斗争的人的圈子

发送给您的亲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本文出處來路不明,也沒有主要媒體做類似報導,可信度低。防疫資訊還是以官方資訊或經過主媒報導查證報導為主,不要輕信馬路新聞.
(2)文中宣稱 “以下国家宣布取消所有检疫程序、新冠病毒检测和强制疫苗接种,并认为新冠病毒只是一种季节性流感" 明顯是假。並不見有任何主媒做此報導,這些國家的官網也沒有說取消新冠檢測和接種疫苗,更沒有說認為新冠病毒只是季節性流感。

資料佐證

[1]https://chinese.aljazeera.net/medicine/2022/1/26/用德国方法新冠病毒结束的时间到了吗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