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信息可能有帮助

“来自医院康复的患者的信息。
我们每天都在那里:

1.拿到Vit C 1000
2.维生素E
3.10.00-11.00在阳光下15-20分钟
4.鸡蛋一个
5.休息/休息至少7-8小时
6.每天喝至少1.5毫升的水,每顿饭必须喝热的(不冷的)。

这就是我们在医院所做的

这是为了告知所有人,🉑以将病毒电晕的PH从5.5到8.5不等

我们为对抗和杀死病毒所做的工作是在上述PH值以下摄入更多碱性食物:

他们给吃的当中有一些是:
*柠檬-9.9 PH
*卡普尔-8.2 PH(我不知道卡普尔的英语。它是白色糊状,放在槟榔中咀嚼)
*牛油果-15,6 PH
*大蒜-13,2 PH
*芒果-8.7 PH
*橘-8.5 PH
*菠萝-12,7 PH
*蒲公英-22,7 PH
*橙色-9.2 PH

你怎么知道你有冠状病毒?

1.嗓子发痒
2.嗓子干
3.干咳
4.发烧
5.呼吸问题
6.失去嗅觉和味觉

如果发生以上任何一种情况,请迅速用柠檬和柠檬水冲泡并饮用。

不要只是自己保留此信息。 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要小心。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1. 病毒的酸鹼值會隨外界環境的酸鹼值而變化,其中,強酸或強鹼的環境都有破壞病毒的效果。但此為環境消毒,人體不可能變成強酸或強鹼的環境來破壞病毒,因此傳言宣稱「多吃鹼性食品、創造體內的酸鹼環境來控制病毒」,沒有科學根據。

2. 「熱開水加檸檬」無法治療冠狀病毒。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557

【錯誤】網傳「冠狀病毒的pH值在5.5到8.5之間變化...需要攝入更多高於上述pH值的鹼性食品...在您發現這些現象(症狀)時,請迅速將熱開水和檸檬一起喝。每天吃橙」?

網傳「冠狀病毒的pH值在5.5到8.5之間變化...在您發現這些現象(症狀)時,請迅速將熱開水和檸檬一起喝。每天吃橙」,經查: 一、病毒的酸鹼值會隨外界環境的酸鹼值而變化,其中,強酸或強鹼的環境都有破壞病毒的效果。但此為環境消毒,人體不可能變成強酸或強鹼的環境來破壞病毒,因此傳言宣稱「多吃鹼性食品、創造體內的酸鹼環境來控制病毒」,沒有科學根據。 二、「熱開水和檸檬一起喝」、「每天吃橙」無法治療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35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