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关注
钟南山医生表示:
社区感染一定会来,只是时间早晚的差别而已,隐匿感染的人数那么多,潜伏期长又不一定有症状,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关键在于本身的免疫力,钟南山也提供 5 个增强免疫力的方法。
钟南山说:「你的免疫力到最后才是硬道理」不能老是依赖口罩、洗手等
这些预防措施,大家还是要赶紧建立自己的免疫力。
现在短时间内要怎么建立免疫力?
第一,要睡眠充足,每天必须维持 7 小时的睡眠,如果每天睡不到 7 小时的人,免疫力就会低下。
第二,要吃得好,所谓「好」,不是说吃山珍海味,而是要吃有益健康的优质蛋白,可以拿来做抗体。
记住不要吃糖,精制糖吃下去,白血球睡觉睡 5 个小时,因此,我们要调整日常所吃的食物。
第三,冠状病毒有固定的模式,到寒冷的冬天会多起来,因此也有人说要多晒太阳,有助于提高维生素 D。有专家还做了一个研究,发现有补充维生素 D 的人,冬季时的呼吸道感染就降低三分之二,如果真的不晒太阳,也可以选择吃维生素 D。
第四,俄罗斯的研究指出:要拒绝上呼吸道感染,「 你回家就要漱口,为什么?因为所有的病毒不是有你细胞的钥匙,它侵入你的细胞,它要钻洞、要敲门,所以它附上去需要一点时间,所以你只回家去给它吐掉。」同时,俄罗斯研究也提到,不管你是用水、盐水、优碘
加水,漱口水、茶,这 5 样都有效。
最后,钟南山还指出,日本、以色列、芬兰的研究都指出,只要每天洗热水澡,拉高体温就不利于冠状病毒的感染研究中还提到,如果一周洗 4次以上的热浴,病毒感染可以降到 6 成。钟南山表示,每天洗热水澡41 度 5 分钟就算足够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Effie Fang 查核回應
這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是台灣腎臟科醫生江守山在電視節目中分享的內容,不過各位也別因為是「醫生說的」又傻傻再上當一次,不只是因為這位江醫師之前已有多次造謠的紀錄,更因為他說的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無法有效預防武漢肺炎或增強免疫力,所以這則訊息仍舊是謠言無誤,請勿參考或是轉發!

資料佐證

謠言破解網站蘭姆酒吐司

https://www.rumtoast.com/13666/網路瘋傳鍾南山醫生-提供5個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