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帥化民將軍撰文:

我早在八月三日開始支持韓國瑜,這是國民黨唯一敢衝敢拼的戰將,果然自八月23他掀起韓流沛然莫之能禦,當面臨總統大選,韓面臨王,朱,郭三難作選擇,我的看法韓應該留在高雄。
臺灣當下兩個最大的危機一是兩岸戰争,二是明年所有國際貿易組織都參加不了,不但窮且困,這不是韓流民粹能夠解決,因為台灣之所以搞成這樣,全都是肇因於台獨藍綠內耗內鬥,即使中共武統也完全解決不了台灣內部問题,那些天然獨要花多少維安成本血流成杵徒增仇恨,解決台灣困局:

第一,韓國瑜留高雄,一離高雄陳其邁回掌高雄,那麼高屏雲嘉仍是綠的老巢,若韓據高雄四年高屏雲嘉再無民進黨台獨的根㨿地,台獨自解。
第二,韓無班底,人才除了慧眼識人還要時間陪養三信心及默契,俗話說一人不能治國,歷史上中興之主都是緩稱王。
第三,臺灣経済不是小產品,必須加入世界生產錬,參加中美核心產品中如晶片,AI,5G,台灣有能力加入,美中俱不能自毀此錬,所以郭台銘見解是對的,花錢買軍火不如投資在中美台產業鍊。
第四,郭能夠周旋習川安倍三者可以換到十年國家安全與外交空間。
第五,臺灣經濟、韓的庶民経濟固然討好,終究不如大企業大制造業。
第六,韓是重情重義之人,不選亦對得起王金平亦解決吳敦義之難。
第七,待韓在南部操兵四年兵精糧足再取總統大位,作出大破大文的改革,屆時民進黨己無法制肘,中華民國才能真正得救。

我帥某與郭韓俱無一面之誼,綜觀兩岸三地此舉應為正解,不知衆多韓粉能忍一時之快而謀千秋之利否!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鴻海集團創辦人、台灣首富郭台銘在部分藍營支持者千呼萬喚之後,晚間突然拋出震撼彈聲明不參加2020連署競選總統。情勢似乎又回到藍綠對決,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藍營最大共主,國民黨也免於分裂危機。韓國瑜背後的力量,除了旺中集團之外,還有以利益為導向的地方派系,都是郭台銘所不能接受,造成兩人之間的心結愈來愈深。在初選過程中,旺中集團不斷黑郭,國民黨沒有任何表示和態度。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6885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6880
https://tw.news.yahoo.com/看韓國瑜飆媒體-郭台銘酸天天罵我的媒體他還去致意-031144967.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