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化民將軍精闢見解
我早在八月三日開始支持韓國瑜,這是國民黨唯一敢衝敢拼的戰將,果然自八月23日他掀起韓流沛然莫之能禦,當面臨總統大選,韓面臨王,朱,郭三難作選擇。
我的看法韓應該留在高雄,理由如下:
第一、臺灣當下兩個最大的危機是兩岸戰争與明年所有國際貿易組織都參加不了。
不但窮且困,這不是韓流民粹能夠解決,因為台灣之所以搞成這樣全都是肇因於台獨藍綠內耗內鬥,即使中共武統也完全解決不了台灣內部問题,那些天然獨要花多少維安成本血流成杵徒增仇恨,解決台灣困局,第一韓國瑜留高雄,一離高雄陳其邁回掌高雄,那麼高屏雲嘉仍是綠的老巢,若韓據高雄四年高屏雲嘉再無民進黨台獨的根㨿地,台獨自解。
第二、韓無班底,人才除了慧眼識人還要時間陪養三信心及默契,俗話說一人不能治國,歷史上中興之主都是緩稱王。
第三、臺灣経済不是小產品,必須加入世界生產錬。參加中美核心產品中如晶片,AI,5G,台灣有能力加入,美中俱不能自毀此錬,所以郭台銘見解是對的,花錢買軍火不如投資在中美台產業鍊。
第四、郭能夠周旋習川安倍三者,可以換到十年國家安全與外交空間。
第五、臺灣經濟,韓的庶民経濟固然討好,終究不如大企業大製造業,這是郭的強項。
第六、韓是重情重義之人,不選亦對得起王金平亦解決吳敦義之難。
第七、待韓在南部操兵四年兵精糧足再取總統大位,作出大破大立的改革,屆時民進黨已無法制肘,中華民國才能真正得救。
我帥某與郭韓俱無一面之誼,綜觀兩岸三地此舉應為正解。
不知衆多韓粉能忍一時之快而謀千秋之利否?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際貿易組織不能參加並非事實。依據CPTPP新成員加入程序,提出申請前,必須與各會員國非正式溝通,形成共識後再提出申請,我政府自當全力積極推動。此外ECFA,經濟部表示,目前ECFA仍在持續執行中,條文中沒有所謂10年到期的規定,我方也沒有收到中方任何通知要終止條款的訊息。從我國出口RCEP成員國的產品結構來看,資通訊產品即約占 6 成,加上部分 RCEP 成員國為強化本身的競爭力所採取的自主降稅,整體而言,我國產品輸銷 RCEP 成員享零關稅之比例已逾 7 成,出口至CPTPP國家的零關稅比例,更高達 8 成。

資料佐證

https://www.trade.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788&pid=658956&dl_DateRange=all&txt_SD=&txt_ED=&txt_Keyword=&Pageid=0

https://www.moea.gov.tw/MNS/populace/news/News.aspx?kind=9&menu_id=22333&news_id=8812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