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可靠人士研判分析: 明年如果蔡英文未能連任成功,開票結束之後,則會按照她事先安排好的劇本,由第三者向法院提起當選無效的異議,法院按照劇本當然受理後,通知中選會暫停公告當選人名單,法院調查並且裁定原當選人接受中國資助查証屬實,由中選會李進勇宣布當選無效,宣布由第二高票為總統當選人,比照連宋當年兩顆子彈三一九槍擊案,美國迅速承認蔡英文為當選人,並且控制臺灣軍方,大選到此全部結束,所以不要低估蔡英文戀棧權位的野心,她會不惜一切代價和任何手段保住總統大位。

不要小看蔡英文,別忘了保証由民進黨立法院通過另外四個大法官提名後,選舉爭議釋憲和年金改革一樣不受理,擺明就是做掉你,那你們要怎樣?臺灣軍方是一群綿羊,當年連宋及群眾包圍中選會,抗議選舉疑雲未清,但是美國出面向連宋保証主持正義,於是連宋呼籲群眾散去,隔天才知道美國已經正式賀電陳水扁連任成功,連宋唖巴吃黃蓮,

順便提醒你一下,美國對於國民黨朱王郭韓都已經完全認定是親中或是和中派,不符合美國利用臺灣制中的國家利益,蔡英文仍然是美國最愛的家奴,一旦雙方聯手,你會意外嗎?頂多抗議幾天,但是無法改變任何事,許多事情她赤裸的做掉賴清德,不要低估她的瘋狂。

蔡英文超人的意志力以及工於心計,手段的狠毒,三年多赤裸裸地將她的髒手明目張膽伸入行政,立法院,司法,監察,並且制定各種抄家滅族式的黨産法,促轉條例,兩岸人民條例,以及限制退休將領或是退休總統訪問大陸等等法律,只要她想要的追殺政敵法律,立即制訂通過,她好似一隻毒蜘蛛,已經編織完成一張天羅地網,以逸待勞,臺灣的善良人民到此刻還在幻想有個民主公平的總統大選?真的是太天真了。

在美國支持下,由她不経意而経常以絕對自信口氣說:我一定會贏,難道不會令人不寒而慄嗎?她的連任之路的必勝意志,利用中美兩強對峙局面,把她昔日的行政院長趕盡殺絕,對於可能出線的韓國瑜或是郭台銘必將使用前所未聞的奧步。(現正是台灣人真正擔心的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無法處理尚未發生事件之查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