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宗彥~副指揮官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1433446886/posts/10219843718990080/?d=n



當疫苗陸續到貨時,有一個在幕後大力協助卻極其低調的單位,他們幫助台灣取得大量1cc疫苗用低殘留針具,才能讓國人快速施打疫苗、鞏固防禦能量。

今天,帶著無比感恩的心情 ,來法鼓山會見果暉法師與法鼓山的師兄師姐們,感謝他們對防疫工作的協助。

聖嚴法師說:要有當別人墊腳石的心量,要有成就他人的胸襟。在這次疫情考驗中,當眾人幫助台灣取得疫苗的時候,法鼓山關注在怎麼讓疫苗快速又精準的施打。在國際上普遍通用的是1cc、3cc的疫苗用低殘留針具,但台灣要在短期內作大規模的施打,第一線醫護人員要將藥劑抽出,分批作業,還要劑量精準,因此大劑量的針具不利作業流程,小劑量1cc 的最方便,但也最難取得。

沒有鎂光燈,沒有頭條報導,但法鼓山眾法師的慈心與善念,為了國人的防疫,全世界的搜尋、採購,搶得足量的注射針筒,才完成超前部署的最後一哩路。

法鼓山的法師說:護念彼此,心安平安 !他們行想行的善,用他們的力量守護國人,真的沒有什麼。而我們帶著滿滿的感恩,來表達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我們能在驚濤駭浪中,守住台灣、提高防疫能量,是許多無名英雄、團體,無私良善的協助,值得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大聲感謝。

#法鼓山
#護念彼此心安平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