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物語「詐騙王國—台灣」

2021年11月重大國際新聞報導,Google news披露30分鐘後消失.此舉不知是知恥抑或是遮羞?

2021年11月,國際上發生340多位台灣人被遣送到大陸,接受提審和審判。絕大部分是犯了詐欺罪「 網路詐騙」,絕大部分是台灣年輕人.

此愆之慟不是偶發一時之贅,而是長年國際詬病的網路詐欺。「誣蔑無辜台灣人,污辱純真台灣魂」,烙印國際間傳遞著物語,怪奇和荒誕….讚賞也諷刺「台灣美譽」與「詐騙王國」畫上等號。輸出詐騙之高招與台積電同享盛名。

靜觀其變的怠惰,無視也無懼,統御的體制,處變不驚,下策是放屁安狗心嗎?自欺欺人⋯⋯

姍姍來遲的輿論媒體欲言又止,為的是可觀風雅嗎?迫於明哲保身加寒蟬效應?

怯怯懦懦蒼白得可憐的聲明,侵犯台灣的政治管轄權,以唾面自乾嗎?

試問社會上慘淡的表面現象,代表的是什麼?

試觀年輕人隱藏的內心深處之矛盾與糾結,反射的問題是什麼?

兩則情境疑惑與迷惘,殊堪探索兼可議:

台灣社會遭受詐騙的事例,發生多到無可計算,也無法記憶了⋯⋯危害之烈也無法言語形容。尤其是,貧病交迫的底層維生之僅有,以及退休老人的保命錢。
被誆騙侵襲而受無情的剝奪,對受害者有著生不如死的刻骨銘心。正像恐怖來臨的黑夜,颱風掀破庇蔭屋頂的絕望…
但是觀察普羅大眾的反應,似乎吃太多了的飽足感,致使無法感受那種椎心痛苦的悲哀….

詐騙是赤裸裸弱肉強食的寫照,在台灣已成稀鬆平常的事蹟…激不起人們心湖同情的漣𣺈⋯⋯

恰像美國社會頻繁槍擊案的隨機,面臨死亡的威脅,槍口餘生誰還在乎罪與罰?自求多福才是生命的正典!

台灣今日的年輕人有多少比例是自己否決「機會與挑戰」的權利?
黃金世代廣佈消極意識,象徵是國家的悲哀社會的悲劇!漫漫生活空間,奈何價值與利益皆被權利者劫奪!懷疑經濟更有年長者佔先。釀生涯的努力與奮鬥無用論,忐忑於目標將是徒然…惆悵著機會已渺茫。

哀莫大於心死,世代交替會是如此的黯淡灰白嗎?

政治承諾如過眼雲煙..江湖訛騙無與倫比,年輕人因而反其道綢繆不勞而獲,居然遂行詐騙手段自求救贖?摒棄良知忘記尊嚴的反社會報復行徑,可以自我滿足嗎?詐騙的醜陋可以自我實現嗎?

繼而聯想當今滿街風行「超跑」招搖,價格超乎千萬以上令人咋舌,
依據台灣國民所得,超跑密度實非尋常的比例..搖擺橫行之輩,有多少是詐騙得意者?抑或殺人於無形的得逞者?
(此乃由衷的警惕提醒,非關嫉妒與歧視)

怪奇物語「詐騙王國—台灣」,是怎樣的離奇驚人…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姑嫂不合兄弟鬩牆,又忙於內鬥,依美附中、顏色攪和,擺盪搞不定,誰主浮沈?

在外放任無依無憑的子弟,發揮天才為非作歹,怎知販毒詐騙無所不包..無所不在..危害華人世界而稱雄,足令全民傾心,各國也傻眼!依稀駕馭者高超騙術之光,居然調教有成、上行下效,自然凝集了「詐騙王國」,奈何與有榮焉,試問誰是國王的新衣?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