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冠病毒之亂&台灣外勞之亂
♦外勞使台灣社會成本支出嚴重透支♦
外勞已造成台灣人民痛苦二十餘年!

沉菊勞動部長時期開放外勞,率領百位泯燼黨子弟兵成立百家人力仲介公司大量引進外勞,月入數十億,為富不仁,豪奪搶取剝削勞動力所得,致使台灣勞動市場失衡,百姓工作機會被吞噬!

外勞所造成台灣的社會成本嚴重透支:
1)多起疫情皆藉由百萬外勞引進台灣,包含愛滋病、美國新冠病毒、梅毒、泡疹、菜花,危害台灣人民健康!
像桃園市疫情擴大百姓皆減少外出,整條馬路都是外勞到處流竄!
2)台灣年輕人的工作機會被外勞搶劫,造成數十萬年輕百姓為了生存做限時外送,提升交通事故率,
造就了無數車禍發生,
斷送了無數年輕人生命,
讓台灣年輕人喪失美好前途與未來。
3)外勞所得每年掏空台灣外匯百億存底,促使台幣長期貶值、進口成本提升、物價上漲...百姓的經濟壓力不斷提升!
4)數萬外勞脫軌賣淫,促使台灣聲色場所林立,地下酒家深入鄉村,嚴重影響各地純樸小鎮生態!
5)數萬外勞丟護照不返鄉,為了生存隱藏在台灣各地從事非法工作,甚至為黑道所用。
6)數萬外勞未依僱傭約定在各縣市菜市場從事菜販、魚販、肉販嚴重影響其他攤販生計。
7)許多外勞為了能長期在台灣淘金,花錢以假結婚方式取得國民身份,離婚後依親方式全家移民台灣;外勞借鏡陳進興方式強暴後成為女友進而結婚取得居留!
嚴重影響台灣婚姻生態!
8)台灣每年數萬輛腳踏車機車被偷無法破案,外勞假日竊車出遊後任意拋棄,嚴重影響學生上學交通工具損失!
9)台灣引進外勞政策缺乏配套管理政策,致大量外勞集體租賃一般民房,深夜飲酒作樂喧嘩吵鬧,嚴重影響百姓寧靜的生活。
10)政府獎勵使用電動車,電動車無牌免執照,促使大部分外勞騎電動車,將落後國家騎車習俗帶進台灣,闖黃燈、紅燈、逆向行車、巷內飆車....百姓汽機車被撞也無可奈何。
11)在健保年年虧損下,政腐開放外勞、外籍生加入健保,醫療福利由台灣全民買單!
12)外勞在各縣市車站商店林立,實質為地下金融匯兌商店,部份無申報所得和非法所得均皆由“外勞商店”轉出,嚴重影響台灣金融秩序!
13)教育部引進國外萬名留學生佔據國立大學錄取名額,讓台灣孩子進入國立大學困難,同時外籍生亦是台灣的非法外勞!促使許多外勞藉此管道取得無固定僱傭工作。
14)外勞進入台灣不受監控,因此任所欲為,嚴重危害台灣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哪天總統被外勞刺殺後返鄉,將形成懸案!
15)沉菊為富不仁數百子弟兵引進外勞掠奪百姓工作權和生存權,我們百姓該覺醒了!
企業為富不仁引進外勞降低人事成本,讓台灣勞工薪資所得零成長,嚴重影響人民生存權!我們不可以再沉默了!
利法院為富不仁缺乏外勞監控條款,嚴重影響台灣人民生存權!嚴重違憲!


★二十餘年來★
★外勞讓台灣社會成本嚴重透支★
♥請廣傳讓人民覺醒♥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