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後的現實恐怖片! 美國大叔搞烤肉派對 一確診者混入 傳染全場 大叔含恨暴斃!

被「死神」光顧的派對

新冠疫情持續肆虐,出於種種原因,在全球超過一千萬人感染的情況下,一些疫情仍然嚴重的國家還是陸續解封了,包括每天暴增5萬例的美國。
然而,在疫情高速爆發的時刻,信誓旦旦地告訴全國人民「你可以出去玩了,你自由了」,後果幾乎是可以預見的慘重。

當你重返人群中,你知道站在你身邊的人是否是感染者嗎?你能想象,有的人明知自己已感染,還是會不戴口罩出門,若無其事地參加聚會,和你面對面談笑風生嗎?

一名51歲的美國男子,在居家避疫近3個月後,聽到國家一聲解封令下,如釋重負,立刻出門和一大群朋友共赴湖邊燒烤派對,享受夏日的陽光和微風,呼吸久違的自由空氣。

然而,回到家後,仍沈浸在興奮中的男子,接到了一名剛在派對上揮別的朋友的電話,這位「鐵哥們」,對男子說:

「兄弟,我其實確診了新冠,參加派對前我就知道自己是陽性了,不過沒告訴大家,因為我沒出現症狀,估計是不會傳染給你們的,但後來想想又覺得,還是通知你們一聲吧,你們可以去做個檢測,以防萬一。」

朋友的語氣,像在問男子「你吃了嗎」一樣輕鬆。然而電話這頭的男子,卻被判了死刑。

憤怒又恐懼的男子,在掛了這通電話後,不到一周就因新冠死亡。而去參加了那場燒烤派對的人裡,相繼12人查出了新冠陽性。

這令人不寒而慄的故事,已經不亞於一部恐怖片。

那個早就知道自己確診,卻一聲不吭參加了派對的無症狀感染者,就是這部恐怖片裡的大boss,他在派對結束後,通知所有派對參與者自己早已感染的電話,無異於「死神來電」。

這位不幸「被死神選中」的51歲男子,名叫托馬斯(Thomas Macias),生活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是一名卡車司機。從今年3月下旬到6月初,托馬斯一直堅持居家避疫,除了必要情況,從未外出。

然而,據托馬斯的家人描述,托馬斯是一個「極愛社交」的人,他生性愛熱鬧,朋友滿天下,疫情下沒有朋友沒有社交的生活,讓他非常難受。

因此,當6月份,全美陸續解封,加州州長宣佈將放鬆社交距離限制時,托馬斯欣喜若狂。「他覺得終於重獲自由了,於是立刻迫不及待地跟朋友見面。」托馬斯的家人說,「結果下場竟是這樣。」

6月中旬,托馬斯和一大幫朋友相約,去了距離洛杉磯112公里風景如畫的艾爾辛諾湖(Lake Elsinore),一幫人在湖邊支起燒烤架,吃肉喝酒聊天,好不暢快。殊不知,在繚繞的煙霧和烤肉的香氣中,新冠病毒展開了狩獵。

那天,大家盡興而歸後,相繼接到了一名聚會者打來的電話。這通電話,讓所有人在加州的盛夏中如墜冰窟。

這位聚會者,通知所有人,他早就感染了新冠,並且在參加聚會前就知道自己的陽性結果,但他還是去參加了聚會,並且在派對上沒有對任何人透露,是因為他「沒有發病症狀,覺得不會傳染給別人」;事後打電話的目的是,希望大家最好還是都去檢測一下,以防萬一。

這行為,怎一個「賤」字了得。

這種朋友,交的意義是什麼?

可以想象,托馬斯接到電話後,彷彿被人捅了一刀後又說不好意思一樣,震驚,憤怒,恐懼,想發飆,但知道發飆已經沒用了。

事實上,這位參加了派對的無症狀感染者,不僅不像自己說的「不會傳染別人」,反而很有可能是一位「超級傳播者」。事後證明,整個派對上至少12人被感染。

6月16日,托馬斯掛了電話後,火速去做了新冠病毒檢測,度過了寢食難安的兩天後,6月18日,檢測結果出來了,陽性。

病來如山倒,托馬斯原本就有糖尿病,確診感染新冠後,人一下子就垮了,各種症狀全出來了。

6月20日,悔不當初的托馬斯,在Facebook上發佈長文,表達自己對去參加了燒烤聚會的悔恨,大罵自己因為「愚蠢」,感染了新冠,並將全家人的健康置於危險之中,「這太痛苦了。」他說。

他在文中警告人們,千萬不要小看新冠,如果非要出門,一定要帶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不要TM做像我一樣的白痴」。

文章結尾,他向上帝祈禱,「希望在上帝的幫助下,我能活下來。」

然而,上帝最終沒有垂憐這個男人,在發佈了這則聲淚俱下的Facebook後的第二天,托馬斯就死了。

6月21日,托馬斯的病情急速惡化,被送往醫院,當晚7點,他被送進了ICU,戴上了呼吸機,然而,一切為時已晚,戴上呼吸機兩個小時後,托馬斯氣絕身亡。

托馬斯的妹妹告訴媒體,她希望把哥哥的悲慘故事分享出來,讓大家引以為戒,不要再重復相同的悲劇。

「我想讓人們知道,新冠病毒是一件真實存在的事情,它很嚴重,它正在殺人。」

然而,實際上,與托馬斯妹妹的願望相反,托馬斯的悲劇,正在全國各地上演著。

6月18日,華盛頓特區一位豪門社交名媛,不顧疫情邀請數十人來自家豪宅後院聚會,奢華派對上無人戴口罩,觥籌交錯,賓主盡歡。

派對結束後數小時,這位名媛感到身體不適,去做了新冠病毒檢測,陽性。她沒有告訴其他赴宴者這個消息,但賓客們回家後很快也出現了症狀,相繼檢測確診。

這些賓客非富即貴,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現在紛紛向媒體爆料,斥責該名媛沒有及時告知自己確診的消息。一場疫情下的派對,最終成了上流社會的互撕大戰。

5月30日,德州一個家庭,一群親戚為給一位家庭成員慶祝生日,沒有提前告知,就組團衝進對方家裡,大搞驚喜派對。實際上派對上已經有一個親戚咳嗽了,但當時沒人在意。派對結束後,全家18人都確診了新冠肺炎,有人住進了ICU。

6月6日,佛羅里達州16個美女,在該州解封後結伴去夜店狂歡,回家後16人全部確診。其中1人還是在醫院工作的醫護人員。

一個又一個悲劇,不斷上演,一群又一群人,因為同樣的原因感染。究竟有多少人,會被這些故事警醒呢?

隨著解封後的確診死亡激增,近日,全美多州相繼宣佈暫停重啓計劃,重新關閉酒吧和餐廳等場所。

但是,那些在短暫的解封階段,出門聚會,被病毒擊倒的人們,永遠也沒有機會重來了。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美國各地報告年輕群體新冠病毒患者數量增加,部分地區官員呼籲美國年輕人保持社交距離,敦促人們在公共場合使用口罩。據悉,美國至少有12個州決定暫停或者推遲重新開放計劃。美國衛生與公共服務部長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警告稱,美國控制新冠疫情的窗口正在關閉。

資料佐證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nation/2020/07/02/man-who-went-party-warned-people-not-be-an-idiot-like-me-day-before-dying-covid-19/


https://edition.cnn.com/2020/07/02/us/california-thomas-macias-coronavirus/index.html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30/35613630.html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00095

美國新冠病例激增,至少12州暫停或推遲重啟計劃

原標題:美國新冠病例激增,至少12州暫停或推遲重啟計劃 新冠病毒測試結果呈陽性的人中有將近一半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數據統計,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近期激增,截至發稿超過25...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630/35613630.html

美單日新增病例刷新紀錄!德州、佛州重啟計畫被迫喊卡 | Anue鉅亨 - 國際政經

美國各州第二波疫情紛起,本週三全國新增病例刷新一個月前疫情高峰紀錄,德州於週四 (25 日) 宣布終止分階段經濟重啟計畫,該州已經連續 13 天刷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數紀錄。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50009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