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預言與預兆看中華民國的國運與蔡英文的命運

中國傳統主張「天人合一」、「天人感應」,講的就是天時與人事間的互相呼應,認為天象、地理、人事甚至於萬事萬物、有形無形之間,冥冥之中都有它微妙的聯結存在,因此有智慧的智者就可以見微知著而先事預防。中國從甲骨文的占卜開始,對於個人命運與國家前途就有多種行之有效的測算方法流傳,有些智者甚至能絲毫不爽的預言千年以後的國運變遷,先民智慧的結晶,實可謂國之瑰寶。個人性好讀書,對於山醫命卜相等傳統五術都微有涉獵,近年關心時事,常寫些新聞評論,偶然對往古的預言與近日的預兆有所感觸,在友朋鼓勵下發而為文,敬請方家指正。

先說預言
古人是這樣預言的
唐朝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預言書「推背圖」,言必有中,雖然為歷代皇朝視為禁忌,但是民間仍然私下流傳。自第37象起,開始預言中華民國的國運。從武昌起義、推翻滿清、建立民國,到經歷第一次世界大戰、抗日與第二次世界大戰,到第40象的毛澤東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到第44象習近平執政時期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可說是歷歷如繪。其中關於中華民國最後命運的,在第40象「頌曰」中的「生我者猴死我雕」這一句。肇建中華民國的是被尊為國父的孫中山先生,猴子又叫猢猻,與孫諧音;覆滅中華民國的是雕,是老鷹,與英諧音,推背圖中早就預言馬英九、蔡英文都是毀滅中華民國的殺手,怪不得馬英九執政令人親痛仇快而蔡英文執政也惹得天怒人怨,中華民國終於要在雙英的合作摧殘下,應驗分久必合的古訓,也應驗古人的預言了。

神明是這樣預言的
神威顯赫的台南市南鯤鯓代天府抽得105年國運籤詩:卦頭「武則天坐天」,詩句「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看,心中事務盡消磨」;106年國運籤詩:卦頭「聞仲西征遇十絕陣後逃」,詩句「一重江水一重山,誰知此去路又難;任他改求終不過,是非到底未得安」;107年國運籤詩:卦頭「漢李廣父子陣亡」,詩句「命內正逢羅孛關,用盡心機總未安,作福問神難得過,恰是行舟上高灘」。接連三年抽得國運下下籤,而且越來越壞的一壞到底,既然預言蔡英文當選有準,預言國運越來越糟也是有準,今年預言遇廟拜廟、遇神拜神的蔡英文與民進黨大難臨頭,應該也是會準的了。

再說預兆
蔡英文要學商鞅
107年1月12日,綠橘子宋楚瑜選擇在蔣經國逝世30週年發表新書「蔣經國秘書報告」時,勉勵蔡英文效法商鞅堅持變法的精神。姑不論堅決支持商鞅變法的是秦孝公,且商鞅變法以立信為先,與民進黨這詐欺集團政策的毫無信用大不相同,商鞅最後的下場是被秦孝公的繼承人秦惠王五馬分屍,準備拍馬屁的宋楚瑜,難道期待蔡英文的下場會是這麼的悲慘嗎?顯然他是失言了,但是或許正是鬼使神差的讓存心討好的他,在新年伊始就去觸蔡英文的霉頭呢!

黑鷹栽了
但是宋楚瑜說的還不能作準,107年2月5日晚11點38分,新購的空勤黑鷹直升機執行蘭嶼傷患後送勤務,竟然起飛不久就消失在大海深處,到現在都無法打撈起來。黑鷹栽了,鷹就是英,難道會是上天又預告了蔡英文的命運嗎?

統帥倒了
一個討好的失言,一個不幸的事件,或許只是巧合,還不能確定這就是惡兆。107年2月4日晚9時56分規模5.8級及2月6日晚11時50分規模6.0級,兩次連續淺層大地震及數百起大小餘震侵襲花蓮,導致地標統帥大飯店倒塌。蔡英文是三軍統帥,統帥倒了,蔡英文還能活命嗎?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
古人是這樣的預言,神明是這樣的預言,預兆是這樣的顯現,在專制帝王時代也都知道要「下詔罪己」、要「修德禳災」、要「與民休養生息」。但是106年12月29日,總統府在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舉辦年終媒體茶敘,以日本人與日本奴後裔為基礎,以詐術奪國的蔡英文,恬不知恥的強調要作以前總統不敢作的事,要推動以前總統不敢推動的改革,對於改革會引起民調低落及街頭抗爭也早有心理準備。顯然剛愎自用崇洋媚日的蔡英文是準備一意孤行的反蔣去中到底了,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只是不知道有多少的人會無辜陪葬呢!

點亮台灣是點燃台灣
107年2月28日,收復台灣、捍衛台灣、經營建設台灣,對台灣有莫大功勞的蔣介石,大溪陵寢被獨派份子潑漆後揚長而去,107年3月3日,蔡英文母親去世,這是反蔣去中到恩將仇報的上天降罰嗎?即使最大反對黨的國民黨已經俯首稱臣,即使立法院已經成為一言堂,即使五院與國安系統都在掌握中,但是民間反對蔡政府強橫霸道、欺人太甚的力量風起雲湧。孫文學校開始傳播理念,退休軍公教團結起來自救,勞工與青年團結起來自救,新興政黨團結起來自救。為了護憲救國,八百壯士準備大決戰,藍天行動聯盟發起不惜犧牲的抗爭;為了對抗媚日的台灣民政府,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也成立了。在精研戰略戰術戰鬥的退伍軍人協助下,所有反對民進黨毀憲亂政的力量都會集結起來拚命,或許星星之火就要燎原,去完成上天所賦予的歷史使命了。

全民行動黨 主席王為仁 撰於107.03.05 (0923-101305)
近 31 日
1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