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摘]國民黨也染疫了嗎?

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博士說:「國民黨未來將永遠成為在野黨,民進黨將永遠執政。」
這句話絕對不是危言聳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彭博士說,他及海外許多有正義之教授學者們一起努力追查蔡英文學位造假種種證據,照理說一國元首犯了嚴重誠信詐騙問題,應該受人民及媒體和在野的監督與追究。
但是在台灣卻很反常的,連在野黨全部沒有聲音,全部裝聾作啞!不看民進黨以前是用什麼手段對付國民黨的,國民黨卻寧願乖乖被打?
證明國民黨這個黨沒有戰鬥力,有嚴重的治國問題,也沒有再執政的能力!
蔡英文日前才假惺惺宣布她的手臂要留給國產疫苗,結果被彭文正踢爆蔡謊騙人民,她早已施打別國疫苗了。
但是江啓臣身為國民黨黨主席竟然跟在蔡屁股後頭表示,他願意帶頭成為國產疫苗「三期試驗」的受試者,幫助國產疫苗能與國際接軌。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呼籲,希望大家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江啓臣對此相當支持。
可憐的國民黨,連個在野都不會做,只會對執政者投懷送抱,遞送關愛的眼神!
如今國民黨自打嘴巴,叫自己的立委要如何在院會中質詢民進黨未合格即將強渡關山的疫苗?
為什麼民進黨做得如此天怒人怨,民調下滑。
而國民黨竟然沒有賺到便宜,民調也沒上升?
畢竟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只是可憐的國民黨腦袋鏽逗,嚴重的目盲,看不清國際局勢千變萬化,社會動盪不安,百姓叫苦連天的實況轉播!
完全跟苦難中的人民背道而馳,與百姓的期待完全脫節,不知人民的苦與怨,不聞人民的怒與悲!
竟然當起民進黨的小弟來了!
如此政黨又如何能拿出什麼力量?讓人民願意支持與信賴?
國民黨以前執政時,無論多好的政策都被民進黨無情的否決,無故杯葛,對民生利益毫無作為,導致福國利民的好政策都胎死腹中!
殷鑑不遠!
如今民進黨竊國執政,國民黨不圖東山再起的雄心,寧跟敵人同流合污,欺騙國人也在所不惜!
這兩個唱雙簧的無賴政黨真是夠了!
國民黨的黨魂及膽魄已被邪惡力量施法作掉了,這絕對不是一個正常政黨的作為,現今的國民黨猶如一個染疫嚴重的政黨!
連媒體都吃了啞藥,失去第四權所扮演公正監督政府的責任,不去彰顯報導真相而勇於揭弊,為民伸張正義,卻跟著邪惡力量沉淪!
台灣已走入一個可怕的一言堂假民主社會,真獨裁欺謊詐騙敗壞的法西斯國家!
難道這種虛假不實,不公不義的社會,是人民所想要的嗎?
執政黨太邪惡,胡作非為,傲慢無人民,在野黨太懦弱,助紂為虐,還沾沾自喜!
台灣就讓藍綠這兩個禍國殃民的政黨胡作非為,可憐的人民卻無語問蒼天!
每個政黨只管自己的權位,只管自己同黨分贓,哪管人民死活?
荒謬的國民黨,不僅失去兩岸可以對話的契機,坐失兩岸發言權的大好機會,在綠營攻勢下,又成了一隻鴕鳥?
不知道未來國民黨還有什麼政策可以談判?
國民黨真是豈有此理的愚蠢!
民進黨欺壓人民,政策亂搞,人民有苦難言,國民黨哪個人出來要對方為人民道歉?竟然要大陸向民進黨道歉!
愚蠢的說國民黨員以後去大陸要從嚴審查?
國民黨已漸漸掉進民進黨的陷阱中,政策自我設限,格局自我矮化,如今好棒棒的淪為另一個小綠的幫兇!
國民黨這麼有志氣在意對岸的聲音,怎麼沒志氣膽量去對付執政黨霸道欺民的胡作非為?
執政黨做出種種喪心病狂對付人民的惡事,在野黨竟然不監督、不杯葛、不作為,不為民喉舌,還跟著敵營同鼻孔出氣,這種政黨值得人民再期待?
民進黨從上到下幹盡多少傷天害理的壞事,有誰出來道歉說話?全部閃躲不下台不說明,也不怕人民憤怒!
這些政黨眼裡還有人民?全是自私為了自己政治前途互相搞利益輸送。
讓人不解的是,究竟國民黨和民進黨同流合污在搞什麼鬼?
為什麼民進黨做這麼多人神共憤的壞事,國民黨竟然不吭一聲?還跟他們背書,成為共犯結構?
不吭聲就是默許歹徒繼續為惡也無所謂!
不吭聲就是讓敵人勢力越來越大,不想奪回執政權!
國民黨根本一點也看不出想東山再起的雄心壯志!
民進黨根本就沒有把國民黨放眼裡!他們早吃定這個膽小如鼠的政黨。
所以彭文正博士說得非常有道理,國民黨將永遠成為一個在野黨!
國民黨與虎謀皮,只想到自己的政權,完全不顧人民之苦,百姓之憂,忘了政權是誰給的?不正是人民嗎?
【誠信】是人類社會普世道德之良知與價值,也是個人立身處世的基本規範,更是一國社會核心價值之準則。
然而,現今的教育卻將【公民與道德】廢除,學校不教育學生做人處事的道理,導致社會亂象叢生,治安道德敗壞,這是執政者之恥!
一個毫無誠信的領導,他拿什麼治國?他有什麼臉面對萬千人民百姓?
一個沒有黨魂的國民黨,將拿什麼力量再繼續執政?
在野不監督執政黨之亂,如遇邪氣,其病不癒,猶人瘟病而死,災禍不除,世亂民逆,國之危殆。
百姓不知,衰敗的社會,就是找不到賢良治國啊!
曾國藩曾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人生只有兩件事靠得住,吾人只有進德、修業兩事靠得住。」
如今,對於滿口謊言的蔡英文,只有一句話是真的:「人民,你們要自力自強啊!」
蒼天!蒼天!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