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能否再起
最近有一份政黨支持度民調,民進黨支持度22.6%、國民黨支持度18.4%、民眾黨支持度15.6%、時力6.3%、基進3.5、中性選民30.8%。最讓人驚奇的是民進黨流失了將近20%的支持度,國民黨的支持度並沒有提升。
很多人都在問,國民黨怎麼了?
民進黨不論在朝或在野,全黨團結一致,更有不怕坐穿牢底的犧牲精神。國民黨則除了主席外,僅剩少數幾位如鄭麗文、賴士葆、費鴻泰、陳玉珍、許淑華、洪孟楷、羅志強等少數民代,其餘民代、縣市長都變成沒有聲音的人。就以買疫苗來講,14個執政縣市,只有4個縣市肯站出來。打AZ疫苗已經死了將近400人,民眾聞AZ色變,難道14個黨籍從政同志就不能以蒼生為念,帶領縣市民非BNT或莫德納不打,並追隨主席一起買疫苗嗎?
國民黨還有多少肯為理想奮鬥的黨員?失望的說多的是一群「溫良恭儉讓」的謙謙君子。駡也不會駡、打也不會打,無膽在議場為理想與正義流血、也不敢在街頭為老百姓流血。可說是一方面想著重返執政又怕流血流汗,一方面又妄想著民進黨不斷地犯錯好讓自己有機會重掌權力。
國民黨如果不能改弦更張、加強團結,提出契合民意的政策、並針對民進黨的各項公共政策、議題提出批判,吸引中間選民,想靠18%的支持者重返執政,難矣!
"政黨支持度民調創歷史新高 民眾黨回應了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623005390-260407

政黨支持度民調創歷史新高 民眾黨回應了

5月疫情大爆發,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及國民黨兩大黨支持度雙雙下滑,小黨激增,其中台灣民眾黨支持度劇增7.1 個百分點,是創黨以來最高的支持度。對此,民眾黨表示,要很謙卑的感謝台灣民眾給予肯定,並建議民進黨應將民調數字當成警訊,民意如流水,來得快,去得更快,唯有扎實的努力,才能長久的獲得台灣民眾的肯定。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10623005390-260407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