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輪盤:某些批次疫苗比其他批次更致命

一項新調查發現的數據顯示,某些批次的武漢冠狀病毒(Covid-19)“疫苗接種”比其他批次更致命。

這些額外致命的地塊分佈在美國各地,而不僅僅是一個地區或區域。其中許多也是在國會大廈“起義”期間的早期引入的。

這些數據是公開可用的,但由於其輸入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 (VAERS) 的方式而難以檢索。但是,對於那些具有解析它的專業知識的人來說,它就在那裡。

“燃燒平台”(Burning Platform)使用名為 Postgres 的系統將其分離。使用這種方法,發現莫德納和輝瑞-生物科技注射劑的死亡分佈遍布整個地圖。

一些疫苗非常致命,而另一些疫苗幾乎沒有死亡,至少報告的人數不多。這可能歸因於報告錯誤,或者某些批次可能比其他批次更危險。

“我們沒有關於標準批次大小的可靠信息,但新聞文章表明,平均批次大小為 1000 瓶(約 6000 劑),” 《曝光》(The Expose) 報導,該公司對這些異常現象引起關注。

“針對單個批號流感疫苗 ,VAERS 報告的最多不良事件報告數量為 26。更令人震驚地發現,針對單個批號的流感疫苗向 VAERS 報告的不良事件報告數量最多。截至 2021 年 10 月 15 日,輝瑞 Covid-19 疫苗為 3,563,這並非異常。”

VAERS 故意隱藏疫苗批次,使查詢相關的傷害和死亡幾乎不可能

不幸的是,很難提取數據並使其有意義,因為 VAERS 數據庫的構建方式是有意將傷害和死亡與特定疫苗批次分開。

換句話說,它需要額外的努力來匹配並理解它。幸運的是,“燃燒平台”投入了工作並以一種更清晰的方式呈現了真實情況。

“……數據跨兩個表,並且在 VAERS 發佈時不相關,並且,他們的網站上沒有快速簡便的報告,可以按批號對事件進行比較,”該網站解釋道。

“雖然可以從他們的網頁上進行這種分析,但這並不容易。”

不過,Postgres 使之成為可能,現在已經不在是秘密了。顯然,只有少數注射批次的死亡人數過多,而絕大多數注射的死亡人數要少得多。

這對于輝瑞和莫德納都是如此,只是要明確一點。這兩個品牌的疫苗在大量注射批次中的死亡人數分佈相似,這表明正在發生一些嚴重的有趣事件。

“你想告訴我 CDC、NIH 和 FDA 不知道這件事嗎?”燃燒平台問道。

“我可以將這些數據存入數據庫,對它運行 30 秒的查詢,並在這些關聯的分佈應該是正常的或至少接近正常的情況下,立即識別出與某些批號相關的急劇上升的死亡和危險率,在所有生產和使用的批次中應該是正常的,或者至少接近正常?”

大多數批次都附有個位數的死亡人數,而少數包含大部分。就結果分佈而言,這甚至遠非“接近”。

燃燒平台上提供了對所有這些的更深入分析。

點評:我們都問問“ 你想告訴我 CDC、NIH 和 FDA 不知道這件事嗎?”

資料來源:西班牙巴塞罗那喜悦农场
#爆料革命 #新中國聯邦 #病毒真相
https://nobubattle.github.io/g_redirect/?gnews=zh-hant/1638395/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