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醫院數據震驚世界:80% 的 COVID 死亡病例都在接種疫苗……疫苗浪潮後 COVID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
2021 年 9 月 28 日,星期二,作者:Lance D Johnson
標籤:抗體依賴性增強、死亡、人口減少、增強的疾病、錯誤療效、種族滅絕、醫院、醫源性死亡、致病性啟動、宣傳、科學欺詐、接種疫苗的死亡、疫苗死亡、疫苗失敗、疫苗欺詐、疫苗大屠殺、疫苗引起的死亡, 疫苗戰爭, 疫苗
通過分享此鏈接繞過審查:
新的
https://www.afinalwarning.com/557248.html
複製網址
8,590
視圖
圖片:英國醫院數據震驚世界:80% 的 COVID 死亡病例都在接種疫苗……疫苗浪潮後 COVID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
(自然新聞)科學欺詐、制度脅迫、賄賂、大型科技審查、政府力量和媒體宣傳的致命組合正在使世界屈服。沒有真實世界的數據表明 covid-19 疫苗可降低住院和死亡的風險。目前,來自英國的醫院數據震驚世界,提供了疫苗失敗和疫苗導致死亡的嚴重證據。在英國,目前高達 80% 的 COVID 死亡來自接種疫苗的人。現在,英國各地的 COVID 死亡人數比一年前的同一時間增加了 3,000%,當時人口“未接種疫苗”。

一年多來,儘管市場上所有 COVID 疫苗的絕對風險降低率不到 2%,這是一個毫無意義的數字,但疫苗的功效卻在不知疲倦地提升。更糟糕的是,疫苗正在增加醫源性死亡率,使更多的人容易患上嚴重的呼吸道疾病,從而為人類細胞提供抗體依賴性增強。

英國公共衛生死亡率數據震驚世界
英國的黃卡計劃是一種疫苗傷害和醫療差錯監測系統,顯示了疫苗失敗的明顯模式。對於那些本可以輕鬆繼續生活、健康且無 VAX 的人來說,COVID 疫苗正在增加他們的住院率和死亡率。成千上萬的病人和垂死的人本可以面臨潛在的感染,並以持久的自然免疫力康復,而不是被迫進行危險的複合疫苗實驗。

英國醫院的數據顯示,與去年同期相比,現在的 covid-19 死亡人數增加了 3,000%,而且死亡人數更多的並不是“未接種疫苗”。來自英國公共衛生部的最新數據顯示了疫苗崇拜和強制的危險性。從 2021 年 2 月 1 日到 2021 年 9 月 12 日,未接種疫苗的人僅佔 Covid 死亡人數的 28%,而接種疫苗的人數佔死亡人數的 72%!

蘇格蘭公共衛生部證實了同樣的疫苗失敗模式。從 2020 年 8 月 14 日到 2020 年 9 月 12 日,蘇格蘭僅記錄了 7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在強迫大部分人口接種 Covid 疫苗後,蘇格蘭僅在一年後的同一時期就記錄了 222 例 covid-19 死亡。在大規模疫苗接種運動之後,這種 covid-19 死亡高峰高出 3,071.4%。最令人震驚的是:80%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身上。 (相關:“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在再次接觸新的冠狀病毒變種時會加重病情。)

疫苗聲稱的 95% 功效在現實世界中完全是騙局,實際上增加了死亡風險
儘管未接種疫苗的人因旅行、教育和工作而被迫更頻繁地進行測試,但他們的人數仍然與“完全接種疫苗”的人數相似。數據顯示,接種疫苗和未接種疫苗的 COVID 病例相對相等。從2021年8月21日到9月17日,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有69,639例陽性病例,接種疫苗的人群中有79,613例,其中60,923例來自“完全接種疫苗”。顯然,疫苗不能預防 COVID,甚至可能成為未接種疫苗者新感染的驅動力。

最令人震驚的是,接種疫苗組的死亡率並沒有降低 95%。從 2021 年 8 月 14 日到 9 月 10 日,蘇格蘭登記了 208 例 covid-19 死亡病例。未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 41 人,部分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 9 人,完全接種疫苗的死亡人數為令人震驚的 158 人。如果疫苗的 95% 的效力是真實的,那麼 95% 的死亡將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身上,而只有 5%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身上。然而,高達 80% 的死亡發生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只有 20% 的死亡發生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疫苗目前使英國的死亡風險增加了 400%!

UK hospital data shocks the world: 80% of COVID deaths are among the vaccinated... COVID deaths up 3,000% after vaccine wave

UK hospital data shocks the world: 80% of COVID deaths are among the vaccinated... COVID deaths up 3,000% after vaccine wave

https://www.afinalwarning.com/557248.html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jim 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jim c 查核回應
原文所引用連結文章https://humansbefree.com/2021/10/antibodies-persist-more-than-a-year-after-covid-19-infection.html
未提到"在英國,目前高達 80% 的 COVID 死亡來自接種疫苗的人。"
另外,感染人數隨時間增加,自然導致死亡人數隨之增加,與施打疫苗與否無直接關聯。

資料佐證

https://humansbefree.com/2021/10/antibodies-persist-more-than-a-year-after-covid-19-infection.html
jim c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jim c 查核回應
原文所引用連結文章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1-01377-8內文提到:
When all age groups are considered, and the underlying health of the individual is improved, the infection fatality rate falls, and natural immunity provides increasing benefit to the population as a whole. Currently, the infection fatality rate is only .01 percent for people below 40 years of age. Because the absolute risk reduction for these vaccines never exceeds 1.3 percent, there’s no mathematical benefit to vaccinating the population as a whole. The absolute risk that needs to be overcome turns out to be lower than the potential benefit that the shots can provide. For these reasons, this coercive, deceptive vaccine push will go down as the most destructive, most fraudulent medical experiment in modern history.

依實證醫學常用統計定義:
相對風險下降率(Relative risk reduction, RRR)

為試驗組與對照組發生事件率下降的比率,即∣EER-CER∣/ CER = ARR/CER。當outcome event發生的可能性很低時,此一指標容易高估治療療效。因此,一般在RCT中較傾向以NNT或ARR來表示療效。例如:對照組10,000人中最後罹病的人數為2人(0.02%),而治療組中最後罹病之人數為1人(0.01%),則RRR = ((2-1) / 2) x 100% = 50%。此意味著某一項藥物可以降低罹病率50%,但實際上它只降低了0.02%-0.01% = 0.01% 而已。和絕對風險下降率(ARR)相同的是,如果這是一項無效的治療,那麼此一差額為負值,是相對風險上升率(Relative risk increase, RRI)。

絕對風險下降率(Absolute risk reduction, ARR)

有時也稱為風險差,為試驗組與對照組事件發生率差的絕對值,即試驗組事件發生率(Experimental Event Rate, EER)減去對照組中事件發生率(Control Event Rate, CER)的絕對值(ARR=∣EER-CER∣)。如果這是一項有效的治療,那麼此一差額為正值,發生不良事件之風險下降。反之,如果這是一項無效的治療,那麼此一差額為負值,是絕對風險上升(absolute risk increase, ARI)。

因此,ARR可解讀為"罹病事件發生率"之增減值,與RRR代表"罹病事件發生率"之增減"比例"不可相提並論。

資料佐證

台北榮民總醫院網頁-實證醫學常用統計定義
https://wd.vghtpe.gov.tw/fdc/Fpage.action?muid=7565&fid=7919

Neutralizing antibody levels are highly predictive of immune protection from symptomatic SARS-CoV-2 infection

Nature Medicine - Estimates of the levels of neutralizing antibodies necessary for protection against symptomatic SARS-CoV-2 or severe COVID-19 are a fraction of the mean level in convalescent...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1-021-01377-8內文提到: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