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分享

【絕非危言聳聽】
2018
丁守中是敗給柯?
還是敗給中選會?
2020
會不會歷史重演?
(一)韓還在搞造勢大會?
菜根本就沒在辦造勢大會?
你們沒發現到嗎?
因為她知道勝敗不在「投票」?
而是在「開票」?
開票結果是由電視臺先報導給人民知道?
然後中選會再宣佈誰當選?
等要驗票也要一段時間後?
這時就有上下其手的空間?
同屬「影子政府」體系的主流媒體當然會幫同屬「影子政府」體系的傀儡政客?

(二)勝敗不在投票所的投韓人數,而是在「中選會」和「媒體」?
(1)丁就是傻傻的當天在競選總部看電視上的開票結果?
(2)2020總統大選勝敗的控制點,根本就不在有多少人投韓?
而是在於「主流媒體」和「中選會」。
(3)真正的決戰關鍵點是當天要重兵壓在各地的「投開票所」和「各地的選務中心」和「中選會」和各大報導選況的「電視台內」?
而非在電視機前看開票結果?
(4)媒體為何能先比中選會先知道開票結果? 你們沒發現到嗎?
沒人在電視臺盯媒體?
制止媒體亂報導開票結果?
沒人在各地選務中心和中選會盯?
必敗無疑?
2016 2018投票所根本就還沒開出多少票? 媒體就先報導出來了?
(5)為何媒體能比中選會先3小時知道台北市開票結果,都是套好招的劇本?

(三)2020勝敗關鍵在選務:
(1)敦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即刻建立「選務監票系統」,以防不可測的中選會?
(2)發選票人員、驗票員、開票員、唱票員、監票員 、計票員、投票箱...等,每一個都要有3~5倍的人盯死?
每一個投票所都要有選務人員的3~5倍的人輪流盯?
因為有立委、有總統、有不分區等3種投票,所以要3倍以上的人盯。
(3)地方、中央選務機關都要有人:
每個地方都要有多隻大型手電筒? 以防突然人為斷電?
(4)總計全台的投票所:
若以選務人員的3~5倍人力來盯死它們的奧步,大約需要10~20萬人盯票,才不會發生奧步?
(5)黨中央根本不會出動這麼多兵力?
藍綠內,都被影子政府的人馬所臥底? 國民黨黨中央一堆李(本土派)的人馬?
韓辦根本沒動員監票部隊20萬人力的組織動員能力?
(6)策劃能力團隊每個里一個人?
執行團隊的頭,每個開票所一個帶頭的? 至少就要3~4萬人?韓做不到?
(7)三立、民視 年代...等,每個電視台都要重兵壓境:
若沒有組織性的派20萬人盯,明明贏了,也會被媒體亂報導而誤導人民,贏變成輸?
(8)2016、2018國民黨就是敗在這:
它們連怎麼敗的,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真是愚蠢?
(9)韓粉只顧認同不認同?
連對手是誰?
連問題在哪?
輸贏戰略要地在哪?
都搞不清楚,烏合之眾的組合,怎麼可能會打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選務規畫不足造成投開票亂象是「行政疏失」,但和「違法」還是有差異。

資料佐證

https://www.storm.mg/article/65293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