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牛奶和非有機牛奶造成的真正差異,主要是不同規則。
但什麽理由我們要多付些錢買有機牛奶?當我們購買有機牛奶與非有機牛奶(也稱之為“常規”牛奶)時,確切地知道我們正在獲得什麼嗎?

據Huffington Post的報導,以下就是有機和常規牛奶之間的區別,主要關鍵是抗生素和激素。


什麼是有機牛奶?

根據美國農業部(USDA)製定的嚴格有機規定,有機牛奶必須來自未接受抗生素治療的母牛,不能含有激素,無論是繁殖還是生長,並且至少30%的飲食要在牧場上餵養(30%是最低限制 – 預計溫帶地區的農民要盡可能長時間在牧場上放牧)。其餘的奶牛飼料必須在沒有化學肥料、殺蟲劑、或轉基因種子的情況下種植。

什麼是傳統牛奶?

傳統的牛奶也可以與有機牛奶相同的方式生產,但“不一定”要符合相同的嚴格指導規則。(這表示,其實你也可以不要啦,看牧場心情)

在生產有機牛奶時是否使用抗生素?

根據美國農業部有機指南,有機牛奶來自未經抗生素的牛。如果一家有機奶牛場的牛必須接受抗生素治療,那麼農民就不能再使用該牛的牛奶了。

為何奶牛要給予抗生素,主要(但不僅僅是)原因是治療或預防乳腺炎,乳腺炎是哺乳期可能發生的乳腺組織感染。但有機農民認為乳腺炎是一個遺傳的問題。馬克斯解釋說,為了防止需要抗生素,有農民會淘汰有乳腺炎的牛。

常規牛奶中會發現含有抗生素嗎?

傳統的牛奶農民用抗生素治療病牛,然後用牛奶。北卡羅來納州的Siler獸醫和傳統奶農,卡夫·約旦(Karen Jordan)說:“這些牛隻在我們確定健康狀況,抗生素已經排出體外,才回到自己的牛群。 消費者可以放心,我們國家的牛奶供應是安全的,因為它在農場和加工廠受到高度的監管和測試。” 並且他進一步解釋說:“牛奶在運輸過程的每個階段 – 從農場運輸之前都會再一次於乳品加工廠進行測試”。(安啦 大口喝!)

所以今天要喝哪種奶,就照自己的喜歡的口味與偏好囉~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有機牛奶必須來自未接受抗生素治療的母牛,不能含有激素,無論是繁殖還是生長,並且至少30%的飲食要在牧場上餵養(30%是最低限制 – 預計溫帶地區的農民要盡可能長時間在牧場上放牧)。其餘的奶牛飼料必須在沒有化學肥料、殺蟲劑、或轉基因種子的情況下種植。

資料佐證

https://wacowla.com/blog/2017/04/28/sf-experts-explain-the-real-difference-between-organic-and-non-organic-milk/
什麼是有機牛奶?

你所不知道的 “有機牛奶”、“非有機牛奶” 暗藏的潛規則! - WaCowLA 哇靠!洛杉矶 Los Angeles

許多人從小到大都離不開“喝🐂奶”, 但美國超市的牛奶櫃中現在的選擇越來越多,(連可口可樂也加入行列,推出的Fairlife還是“無乳糖純營養奶)總是搞得小編很難下手,其中最令大家疑惑的是,為何“有機牛奶”(Organic Milk)加上了“有機”兩個字,一樣的容量卻價錢高出普通牛奶多很多,是牛從小到大吃了什麽特別的有機草?還是睡得較好?牛奶在製作中也暗藏“潛規則”嗎?小編將提供一些你不知道的二奶

https://wacowla.com/blog/2017/04/28/sf-experts-explain-the-real-difference-between-organic-and-non-organic-mil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