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抓狂。
#明天928民進黨黨慶耶!#蔡英文總統是民進黨黨主席喔!#這個時間點,#登全版要蔡英文「#假博士下台」!#天上掉下來什麼禮物!
#蔡論文門延燒國際!#美、#澳僑胞登報籲「#假博士下台」!
2021年9月27日 週一 下午1:37yahoo新聞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停不了!繼上月底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秀出因狀告教育部拒絕提供蔡的升等資料而收到的回覆公文,在附件「國立政治大學教師資格審查履歷表」中,赫見蔡親自填寫的博士論文題目竟是《Law of Subsidies, Dumping, and Market Safeguards》,而非倫敦政經學院(LSE)版本的《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兩個題目迥然不同惹議後,今(27)日在全澳洲最大的中文報《澳洲新報》(AUSTRALIAN CHINESE DAILY),有僑胞買下頭版全版刊登「假博士下台」訴求,無獨有偶,在美國亞特蘭大發行的《新報》(THE XIN TIMES)也刊登同篇廣告引發外界熱議,總統府尚未回應。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