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聞_蔡英文根本就沒有完成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

關於這個蔡英文論文門醜聞的另一個大破口,昨天賀德芬教授出庭台北行政訴訟時,提出了一核彈級的、蔡英文本人無可再狡辯的破案鐵證。

原來,蔡英文於1984年9月28日在「國立政治大學教師資格審查履歷表」上,親手所填的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博士論文的英文題目會讓大家目瞪口呆。請大家詳細看看如附的履歷表(上面有我的加註),我想您一定會目瞪口呆,接著會對這一個世紀詐騙犯蔡英文感到悲哀與不恥。

在該履歷表上,蔡英文親自填的所謂「LSE博士論文題目」竟然是一個如下所列完全不同的題目:

"Law of Subsidies, Dumping, and Market Safeguards."

蔡英文不是號稱在1984年3月14日獲頒倫敦大學LSE的法學博士嗎?但怎麽才經過半年又兩個星期後,在提交給政大的博士論文題目會產生突變,而與下列黑皮書與國圖版的題目迥然不同?

“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

賀德芬教授在台北行政法庭所揭露的這項重磅破案證據,是來自教育部今年(2021)6月2日函賀教授一份公文的附件。這一份重擊大騙子蔡英文的關鍵公文的發文字號是:臺教高(五)字第1100073559號。

這一份公文再度曝露,在1983-1984年間,蔡英文根本就沒有完成一本題目為“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不公平貿易與安全機制」)。如果有的話,怎麽會在才剛拿到博士的第一年內,就在正式公文的文件裡填錯論文題目呢?

非常令人駭異!這一件重磅證據再次提醒大家,台灣內部有一個龐大的共犯結構,違法亂紀, 「他們」正在幫忙掩蓋蔡英文的詐騙犯行。不僅如此,在英國倫敦,也有一個共犯結構,罔顧學術倫理、法律尊嚴、以及道德正義,也同樣在護衛論文門。

本來我們不會這麽快在論文門的收官階段釋放這麽一個重磅破案證據,但行政法庭判決的逼近,讓我們提前引爆。還有重磅證據嗎?當然有。但單單賀老師拿到的這項公文文件,已足以洞開整個論文門的暗黑詐騙醜聞。

蔡英文,妳還有話說嗎? 邪不勝正,不要不信邪。不斷在說謊,自然會留下破口。這就是: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最後,感謝賀老師、彭老師、及台灣端正義人士的各種努力。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倫敦政經學院(LSE)已經於7月答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表示,蔡總統論文的副本已送到LSE的圖書館,正式編入書目。倫敦政經學院也曾發布聲明:「我們檢查了我們的紀錄,倫敦政經學院和倫敦大學都證實蔡英文於1984年獲得法學博士學位。」LSE並提供當年獲授學位的學生名單,Ing-Wen Tsai出現在High Degrees Awarded 1983-84欄下,以茲證明。

倫敦政經學院對於台灣有人持續追問這件事,感到不勝其擾。校方也想問,為何每逢選舉才有人一直詢問。

資料佐證

LSE官網
https://www.lse.ac.uk/News/Latest-news-from-LSE/2019/j-October-2019/LSE-statement-on-PhD-of-Dr-Tsai-Ing-we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