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千萬別抬頭」

裴洛西走了以後,中共開始高壓迫的「圍台軍演」、發射導彈,昨天有4枚東風飛彈直接穿越北台灣的萬里、新店、南港上空,真是驚心動魄。國防部第一時間不只不敢公布飛彈已經穿越台灣上空,甚至誤導媒體「沒穿越」,最後被日本防衛省公布的彈道資訊狠狠打臉,大家才知道昨天歷經了這一切,真是蔡英文版的「千萬別抬頭」。

面對中國的武嚇與經濟制裁,蔡英文跟蘇貞昌神隱一天,到昨天晚上,蔡英文才發布影片講了一堆空話,連國安會議都沒開,真的不認為國家安全面臨威脅嗎?怎麼會只想挑釁、刺激中共,卻沒有先對後果做好因應準備,立即展現「保台」的作為給大家看看?

導彈飛越北台灣上空被揭露,大家開始懷疑演習時的防空警報都是做做樣子,怎麼飛彈真的來了,反而完全靜悄悄,人民都被蒙在鼓裡?國防部說因為飛彈在大氣層裡,對地面沒有危害,所以不需要發布防空警報,真是硬拗的「國防布」。大家擔心的是對岸的飛彈會不會穿過海峽中線、會不會飛越台灣上空,蔡政府闖了禍,沒有應對辦法,只能粉飾太平,以為不公布資訊,飛彈就沒來?

不論彈道高度,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可以接受飛彈飛越國土?悶不吭聲只旁觀,難道就是蔡英文喊了幾年的「抗中保台」具體作法?蔡英文不只無法保台,反而像被教訓以後,只想用「綏靖主義」求和的犯錯小孩。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時,蔡英文大張旗鼓召開國安會議,現在中共的飛彈都兵臨城下了,蔡英文卻只忙著拍影片,她到底是烏克蘭總統還是中華民國總統?96年飛彈危機時,當時的參謀總長羅本立立即飛到金馬前線巡查16次穩定民心,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開戰後趕到前線慰問將士,台海局勢現在比96年時更緊張,蔡英文只躲在總統府拍影片、關心自己的YouTube點擊數,真是拿台灣前途與人民性命開玩笑。
趙少康 2022.8.5.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防部強調精準掌握飛彈彈道與落點,但考量中共軍演以威懾台灣為目標,為保護國軍後續情監偵作業能量,才不公布相關細節。

國軍運用監偵系統,可精準掌握中共發射之東風系列飛彈彈道,並預測其落點為東部海域,對本島地面不構成危害,乃據以完成戰備應處,符合接戰規則。

資料佐證

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330856

國安高層下令勿公布飛彈越台上空? 國防部回應了|東森新聞

媒體報導國防部未發布中共導彈發射軌跡,是受國安高層指示。國防部今天澄清非事實,國防部強調精準掌握飛彈彈道與落點,但考量中共軍演以威

https://news.ebc.net.tw/news/politics/33085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