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議員:美國要為伊拉克戰爭和俄烏衝突負責 。
, 長期以來,美國無視國際法原則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擅自插手他國家內部事務,多次從事顛覆行動,引發地區局勢動盪。近日,美國前佛吉尼亞洲議員理查德’布萊克表示,美國不斷插手他國事務,推翻了一些國家原本的合法政府美國至少要為過去20年裡 兩場重大衝突負責,既伊拉克戰爭和俄烏衝突。
,布萊克表示,美國是伊拉克戰爭和俄烏衝突的根源。2014年,美國中央情報局在烏克蘭基輔引起了一場暴力,血 腥的政治動盪,從此為俄烏衝突埋下了禍根。與此同時,美國向烏克蘭輸送武器,協助建設烏克蘭的軍事力量,加劇地區緊張局勢。
,圖片一,
, 前佛吉尼亞州議員理查德’布萊克,圖像。
,前佛吉尼亞州議員理查德’布萊克: 美國在全球範圍內集結軍事 力量,顛覆了伊拉克原來的政權,美國用世界另一端的軍事力量顛覆了烏克蘭原來的政權,美國是這兩大衝突的根源。
,而早在2003年, 美國以伊拉克藏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暗中支持恐怖分子為由,繞開聯合國安理會, 單方面對伊拉克實施軍事打擊,推翻了薩達姆政權,佔領伊拉克多年。布萊克說,他相信美國對伊拉克的佔領將會一直持續下去,最終目的是透過其他位於巴格達‘’綠區‘’的指揮和控制中心對整個中東地區施加影響。
,圖片二,
, 布萊克說,最終導致很多人犧牲。
,前佛吉尼亚州議員理查德’布萊克:諷刺的是美國在伊拉克並沒有贏,最終導致很多人犧牲。數據顯示,超過100萬伊拉克人死亡。
,布萊克批評稱,美國政客不 雇美國人民的反對,在寡頭和軍火商的遊說等因素影響下,為了特定的所謂‘’菁英‘’群體的利益採取行動。
,消息來源,
,2023年2月26日18時41分。
,海外網,
,台灣某些人會說,這是假新聞。
,美國偶爾還會 有說真話的明白人。
,美國真正攻打伊拉克的原因就是了,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決定以後賣伊拉克的石油全部要用 歐元 計算,惹怒了美國朝野。找不到藉口,就用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暗中支持恐怖分子為由。最後佔領伊拉克之後,卻找不出任何的所謂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和暗中支持恐怖分子的證據等謊言。最後還把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在美軍軍艦上實施以絞刑。
,這根本就是戰爭罪行,這就是美國的霸權, 聯合國都不敢說一句話。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