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我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不論什麼時候,不論別人是否注意我們,不論晴雨,不論考試學業成就,總之我們都是重要的。

因為我們不論成就高低,不論聰明愚笨,不論過去未來,我們都會有生命的韌性來面對人生,告訴自己如何處理挫折,選擇得到快樂的方式。

若是人人這樣想:無論智力高低,無論身在何處,無論收入多少,我都會有貢獻給社會的方式;我也都有照顧自己的方式。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需要,但更重要的是,我也會努力感受別人的需要。

我想,無論如何我都能夠很快樂,因為快樂不在擁有的多,而在想要的少。

「我們都是重要的!」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思考,但聖經告訴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聖經裡面有提到,人都是按著神的形象造的,所以我們都有神的形象、樣式。

一位知名作家曾說,我們每個人的身價都值一個耶穌,因為耶穌曾為我們捨命。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每個人都是無價的。

創世紀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勵志故事
#蒙福人生
#qulip福音加油站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心靈雞湯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