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危機與轉機】

美台關係鬆綁 鬆綁 再鬆綁
中國大陸進逼 進逼 再進逼
台灣備戰強化 強化 再強化

美中強權激烈競爭,台灣變成棋子的態勢愈來愈凸顯,美台關係鬆綁,我們樂觀其成,但民進黨政府動輒以美台關係「新頁、提升、深化」渲染外交進展,可能創造了「大內宣」效果,卻無法扭轉台灣安全環境更趨惡化的現實;大陸步步進逼,我們必須嚴肅看待,美台關係一鬆綁機艦擾台立刻出場,表面上的理由是在警告美國,威脅台灣,恫嚇台獨勢力,深層的戰略含意,就不只是單純的兩岸問題,全球地緣戰略重新布局,美中兩強爭霸才是重點,不論情勢如何演變,台灣一定是美中角力的熱點,短期內或許還不至於引發全面戰爭,但擦槍走火機率大幅提升已是不爭的事實,國內外有識之士都想問幾個嚴肅的問題,面對可能的戰爭威脅,台灣能做的只剩下強化戰備嗎?兩岸關係只有全面戰爭與局部戰爭的選項嗎?政府準備好了嗎?人民準備好了嗎?大多數人民期盼的維持現狀和平發展不能作為選項嗎?發生戰爭美國會出兵援台嗎?就算美國同意出兵,國務院決策時間、三軍戰備整備時間、兵力投射到達台海周邊所需時間,至少一個月以上,來得及嗎?

斯懷臉書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106950104282456/posts/294936518817146/?d=n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