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少女睡覺死亡, 父母看到屍檢報告, 直接怒扇女兒屍體
匿名 2018-04-10


14歲的少女,怎麼會在睡覺的時候身亡呢?

事發前一夜,女子還在房間讀書,到了很晚,父母提醒她,早點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女子答應了一聲。




到了第二天早上,母親一直等著女兒起床吃早餐上學,可怎麼都等不到,喊了半天,也沒人答應,母親就進房間去叫女兒,發現女兒安靜的躺在床上,也不動,就趕緊撥打了119急救電話。

到了醫院,醫生檢查說道,女子已經去世了,屍檢報告:電流擊中,觸電身亡,父母聽到這個消息,猶如噩夢,怎麼都想不到女兒怎麼一夜之間起來就沒了呢。

回到家,父親去女兒的房間,看到了床邊的一個充電器介面,都是斷開的,並且電源還在開著呢,充電器都沒有拔,可能是晚上女兒睡覺沒有手機在身邊放著,自己出了汗,導致電流串電,直擊身體,女兒就直接死亡。







父母也是心痛,一時怎麼都緩解不過來,葬禮上,父母抱著女兒痛哭,還拍打著女兒的腿部,妞啊,一直告訴你睡覺手機不要放到身邊,要遠離自己,你怎麼總是把話當作耳旁風呢,就是不聽。說著打著,真希望能夠給女兒打醒。但是人死不能複生,只能說節哀順變!





還是希望人們以後一定要注意安全隱患,睡覺前一定把手機遠離身邊!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怎麼樣充電都沒有關係。雜牌的充電器雖然不是最優良、有保障的,但依然可以使用。真正會損害電池壽命的,大多是品質低劣的仿冒原裝充電器。如果你使用的是經過認證的充電器,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放心使用。手機比你想像的還聰明,只要一充飽之後,他就會自動停止充電。

資料佐證

http://jashliao.pixnet.net/blog/post/191914830-《破解手機充電的6大謠言》充電的時候,真
《破解手機充電的6大謠言》充電的時候,真的不能用手機嗎?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