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2008年12月,19歲的徐志浩召開記者會,找了一群議員以及當時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來撐腰,控訴警方用槍不當,要求國賠。
但起因卻是徐志浩偷開父親的車,無照載一名14歲的許姓少年出遊。徐父發現車子不見報案,而兩人路上被警方攔檢,要求他們下車,但兩人拒絕配合。
徐志浩還加速衝撞員警逃逸,員警拔槍射擊輪胎,結果留待意外打中副駕駛座的許姓少年,他暫時性半身癱瘓。
而政黨民意代表大力譴責,痛批警方的新聞在電視播出,一名14歲的鄧姓少女看到之後,突然情緒激動,手腳顫抖。
剛好是一個記憶源於一個事件的發生,徐姓的犯嫌跟徐姓的少年,兩個人開了一個記者會,女學生看到了新聞,讓她勾起那個回憶。
那當下她就是學生顫抖驚動的時候,被旁邊的一個成年的友人看得到,就詢問她到底發生什麼事。
身邊的人發現異狀,覺聞鄧姓少女,鄧姓少女則透露,一個半月之前,她和方姓女同學翹課,就是被電視上自稱受害人的徐志浩及許男帶走,打婚。
事後方姓女同學下落不明,恐怕還被這兩人給軟禁。直到2009年3月,鄧姓少女在友人陪伴下到醫院探視同校的徐姓少年,才知道方姓少女已經遭徐志浩奸殺棄屍。
鄧姓少女及友人馬上向警方報案。
鄧姓少女一早就被父親罵,心情不好約同學,鄧姓少女一起翹課,兩人到網咖打發時間,巧遇同校同學徐姓少年。
徐姓少年就提議到新郎的家庭。
鄧姓少女一早就被父親罵,心情不好約同學,鄧姓少女一起翹課,兩人到網咖打發時間,巧遇同校同學徐姓少年。
徐姓少年就提議到新郎的家庭。
鄧姓少女一早就被父親罵,心情不好約同學,鄧姓少女一起翹課,兩人到網咖打發時間,巧遇同校同學徐姓少年。
徐姓少年就提議到新店找他的大哥徐志浩。
私人在捷運新店區公所站碰面,徐能當下對方姓少女起了色心,於是哄騙三人到柳公鎮旁邊他數數的住處玩。
但一進屋,徐志浩先是打昏了鄧姓少女,將徐姓少年把他帶到其中一個房間,再用黑膠帶貼住雙眼並用童軍繩捆綁命徐姓少女看守。
而自己將方姓少女交到另一個房間打昏後捆綁,拿剪刀剪開方姓少女衣物及內衣布,隨後性情合成。
方姓少女恢復意識爭吵大叫,徐志浩擔心方姓少女報警,決定殺人。
徐志浩殺人後,開著父親的車,載徐姓少年和鄧姓少女前往天井。
徐志浩殺人後,開著父親的車,載徐姓少年和鄧姓少女前往烏來,企圖再下手殺死鄧姓少女。
但徐姓少年苦苦哀求,徐志浩猜錯吧,後來兩人把鄧姓少女再回捷運站丟包,禁止他對外透露半個字。
而方家在女兒失蹤後向警方報案協許,卻始終沒有下文。
眼看著起殲殺命案幾乎石沉大海,直到徐志浩召開譴責警方的記者會,才讓方姓少女有成冤得選錯。
這就是我一輩子當初做錯的那一天,對不對?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從方姓少女的手機通訊著審調查,發現案發當天有正常偷花的情況。
最後查出方姓少女的手機出現了距離案發地不遠的當庫裡。
當庫老闆找出證件銀本,確認殿葬者正是徐志浩。
經過一個多月追查搜證,2009年5月警方前往徐家抓人。
一開始徐志浩還打死不認,卻到警方出示證件銀本,才喊成犯案。
但到警局作弊一時,徐志浩和他父母及律師到場,竟然大言不慚地說,
人死了就死了,了不起賠錢嘛,囂張程度有盡幫助。
其實這個案子在現場勘查的時候,已經經過了案發大概半年之後。
所以到刑案現場去之後,很多案子發生的一個相關的失誤的話,都已經有很大的一個變化。
發現的位置上面的話,有很多廢棄物的一個堆塵,然後把它覆蓋起來。
那後來再繼續往下看的時候,再把上面的廢棄物離開完之後的話,就發現了是真的不函。
等了半年,終於有女兒的消息,但等來的只剩下一句哭哭。
方姓少女家人肝腸寸斷,但徐志浩漏網後,不僅在媒體鏡頭前做鬼臉,
甚至在法庭上說就是想強姦他,讓他一二審都被判處死刑。
直到高院更審時,徐志浩的態度才轉變,改判人起動手段。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