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顯示一樣這對母女陰陽兩格。注意看監控畫面,一對母女坐在沙發上正玩著手機。現在的畫面還是很正常的。接下來,媽媽的手機沒電了,她連著充電線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就在這時,一個電話打了進來。我懷疑是手機前的女想要約她吃飯,她也馬上答應了。很快,她就掛斷了電話。這個時候,女子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手機充不進電了。她覺得是充電線的問題,於是她過來插座旁邊,重新調整了一下插頭。看來啊,這個方法還是不錯的。
手機啊,又充上電了。她又回到了沙發上,繼續享受她的美好時光。女士拿起了手機,繼續玩了起來。殊不知啊,危險正在靠近。當她放下手機的那一剎那,女士大叫了一聲,然後身體不停的抖動。很顯然是觸電了。這一幕被旁邊的小女孩看在了眼裡。她會做出什麼事情呢?小女孩並沒有進化失措,而是連忙跑到房間叫來了爸爸。男子出來後,看到妻子不停的顫抖,就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原地打轉了一圈之後,又跑去拿來了乾毛巾。她用乾毛巾纏繞著手掌,取下了手機充電器。接著,她將妻子拿著手機拿開。此時的妻子已經停止了顫抖,情況有所好轉。
緊接著,男子將妻子款款的躺在沙發上。隨後啊,她幫妻子撤了個身,雙手舉過頭頂,一邊檢查脈搏,一邊撥打120。就在男子一系列的專業急救後,女子也漸漸恢復了意識。
幸好啊,電壓電流不大,這才逃過了一劫。用這條視頻給大家狠狠敲響一個警鐘。手機在充電的時候,不要玩手機,真的有觸電的風險。希望大家安全用電,提高自我防範意識。如果可以,請把這條視頻轉發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