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為仁:
美國步步進逼,不斷升高與台灣互動的層級,不斷提高台灣的國際地位;機艦不斷抵進大陸沿海偵巡,不斷挖大陸一帶一路的牆腳;更鼓動韓日加入北約集團,為美國利益犧牲奉獻。因此,大陸也不再韜光養晦,宣佈兩岸之間的台灣海峽非國際水域,直接把台灣劃入領土範圍;習近平並簽署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為發動收台軍事行動,結束長期懸而未決的內戰做好法律準備。美日韓台與大陸都不相鄰,如果爆發戰爭,型態將與俄烏戰爭不同。何況即使日韓台想做砲灰,能力也有所不足。現在東亞戰雲密佈,美國如果做好戰爭準備,那就派遣航母戰鬥群通過台灣海峽,來檢驗一下大陸的決心吧!

俄羅斯不但俄烏戰爭打得漂亮,對西方無底線制裁的反擊,也打得漂亮。斯拉夫民族教訓過幾乎是所向無敵的拿破崙、希特勒,現在又以一國之力狠狠教訓北約集團。希望四境自衛反擊從來表現良好的中國,在面對美國主導的挑釁時,也能夠再打一場漂亮的自衛反擊戰。

大陸宣佈台灣海峽非國際水域,習近平簽署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顯然大陸為透過軍事行動,結束兩岸分裂狀態,以及排除外界干預,作好法律準備。朋友們,採購一些吃的,接一些水,以備不時之需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