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摘自德國「明鏡」電子報Der Spiegel
德國聯邦疾病防治中心(Robert Koch-Institut)下設之「疫苗接種常設委員會」(Stiko)專家Eva Hummers呼籲尚未施打疫苗之成年人:為了您自己,也為了下一代,快去接種。Eva Hummers現任哥廷根(Göttingen)大學醫學系教授,自2011年起擔任Stiko委員至今。伊認為:目前德國疫苗施打政策有修正之必要,就目前科學已知,尚無法斷定疫苗對於兒童及青少年,在未來的數年或數十年間,會對身體產生何種影響,因此,不相信疫苗及不願意打疫苗的成年人,卻想依靠其他多數人(包含兒童)普打疫苗造成的群體免疫來使自己不致染病,是非常不道德的。因此伊主張,現有的疫苗應優先給成年人,讓所有成人都能接種,而非針對青少年與兒童來推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