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工程師看政治(臉書)

前幾天,台南國民黨議員被騙上車恐嚇,對方說「議長選舉,你只有兩種選擇,一種不出席,一種投自己」,「中午給答覆,否則就給你好看」,議員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台南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當時也在車上。

林士傑有何來歷?他是黃偉哲前發言人林依婷的父親(林依婷也剛當選議員),過去因走私槍砲坐牢七年,曾代表民進黨選議員,也擔任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的總幹事,2019年,當上南瀛農產行銷公司的董監事,後來又成為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的總經理,極受黃偉哲重用。

跟林士傑同時在南瀛擔任董事的,還有大名鼎鼎的爐渣王郭再欽,2015年,台南學甲區農地被「明祥馨」公司非法掩埋爐渣,4.2萬公斤污染米險些流入市面,郭就是明祥馨的經營者,但當時台南巿府只輕罰了6仟元,就讓郭安全下莊。

郭地位似乎更甚於林,他是台南市黨部財務長,蔡英文競選連任時,郭是台南競總財務長,今年黃偉哲巿長選舉,郭也擔任競選總幹事,他還是黨的中執委,權力範圍從地方到中央,連蔡英文也有關聯。

今年選前,郭的公司被連開58槍,疑跟光電利益有關,選後,台南地檢署歷時3年調查,認定學甲爐碴案獲利逾21億,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公司法、侵占等罪嫌起訴郭再欽,時隔7年,學甲居民里長終於看到這一天,但正義仍然沒有實現。

2021年11月,林依婷競總成立大會,舞台背板是光鮮亮麗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美麗」十個大字,台上一字排開的人有黃偉哲、郭再欽、徐國勇、黃承國,那位在高雄撐香港賺選票,後來加入民進黨團運作,終於”不演了”的黃捷也到場相挺。

其中,徐國勇選前被白狼掀出過去的黑歷史,原來徐當年是靠竹聯幫東堂起家,找捍衛隊湊人頭黨員以獲得初選,再一路往上爬,人稱「東堂勇哥」,對此,徐國勇悶不吭聲,低調以對,形同默認。

至於黃承國,以前是天道盟文山會長,後來擔任黨的中常委、中華民國國策顧問,經常伴隨在蔡英文身邊,穿梭各大選舉場合,同屬天道盟且涉嫌洗錢的林兼文,交保後第一件事就是去見黃,跟林有關連的地下匯兌集團主嫌郭哲敏,也在檢警出動搜索前收到風聲,早一步出境。

還有,剛爆出論文抄襲的鄭文燦,也曾去郭哲敏經營的88會館「致意」,表面都說不認識、沒有關係,實際背後跑來跑去的,都是數以億計的土地買賣利益。

以上綜整,黃偉哲、林士傑、郭再欽、蔡英文、徐國勇、黃承國、黃捷、林兼文、郭哲敏、鄭文燦,通通可以串在一起,再追下去,連賴清德都可以牽扯進去,黨國黑金政治在李登輝之後曾經稍稍收斂,這六年,終於又在蔡英文手上達到另一個新境界。

蔡不愧是李培育出來的人,青出於藍而更有甚之,政治手法完全一致。

我不感到意外,這世界本來就很多壞人壞事,我只是悲哀,台式民主之下,黑道黑,白道遠比黑道更黑,這批人站在「四個不同意」的舞台上,牽手捍衛他們的台灣價值,而台下的民眾吃瓜喝茶,渾然無所覺,他們真的以為餵給黨的選票,是在支持抗中保台,是在抵抗中共的侵略。

最可憐最可悲的,就是無知的民眾,被黨資訊豢養,一騙就是幾十年,所謂台灣美好都是想像出來的,掏空與掠奪才是真實的,不是只有台埔寨或柬埔寨,黨本身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全台老、窮、衰退一天一天在發生,但深綠的選票還是一直給一直給。

這樣的人佔比有3到4成,只要他們家裡還有電視,還在追蹤側翼粉專,信仰就不會改變,我們能做的是控制災難範圍,務必先守住其它6成,再一步步把人從詐騙中救出來,這很需要時間,但堅持做下去,總會慢慢改變。

不要放棄,我們就做能做的事,不管政治,只會繼續被這群黑色集團統治。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2jnyrEYKmbHB1DZXUZMAvhSanYeQTaLb8T5yuwXUv43UMvb3dYsUdBf6c3hC2Mjxdl&id=100070014949179&mibextid=Nif5oz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